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黑系列正统佳作,暗黑不朽手游表现强劲、好评不断!

资讯 TOM    2022-07-13 11:09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上线已有一月有余,无数暗黑老玩家第一时间跻身国际服,纷纷开启自己的冒险新篇章。这款延续暗黑系列的正统新作,也是时刻彰显自己的实力,下载量超1000万,首月流水突破5000万美金……国内外不少媒体感慨暗黑系列后继有人,而这款新游在玩家中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用过硬的品质证明暗黑世界魅力依旧!

暗黑系列正统佳作,暗黑不朽手游表现强劲、好评不断!

很多老粉当初认为手游无法完美复现暗黑的经典和精髓,但这次手游在移动端上的视觉表现远超预期,甚至细节如怪物死亡后干涸的血渍都有呈现,这样的表现效果在同期游戏中也当属前沿。另外操作方面,暗黑不朽为了适配移动端做了不少改动,但操作手感倒是有着接近单机前作的水准,左手摇杆控制人物移动,右手控制角色攻击、释放技能的操作简单易上手,操控精度相比键鼠也没有打折扣。聚怪。脱手技清场,单机中常见的套路在手游也能实现!

暗黑系列正统佳作,暗黑不朽手游表现强劲、好评不断!

至于玩家一开始担心的付费问题,在国际服上线后,“充钱就变强”之类的质疑声也渐渐消除。毕竟作为一款装备驱动类的游戏,暗黑玩家们的乐趣所在就是刷出更好的道具、装备,挑战更强的boss,在刷刷刷中不断成长。而暗黑不朽的氪点与装备属性、数值没有关联,那核心乐趣也不会偏离。相反性价比极高的战令、月卡,成为不少玩家节省时间成本的选择!

暗黑系列正统佳作,暗黑不朽手游表现强劲、好评不断!

另外,为了满足手游玩家的社交需要,暗黑不朽手游还一改以往的单机性质,在PVE玩法中融入MMO元素,支持组队体验,新手借此也能搞笑刷本,收获丰富资源。游戏更是创新推出PVP玩法,丰富玩家日常。不可否认,PVP是玩家自我检验实力的绝佳方式。很多玩家在暗黑不朽的PVP玩法中找到更丰富的BD套路以及打法操作,趣味性方面不言而喻!

暗黑系列正统佳作,暗黑不朽手游表现强劲、好评不断!

可以说,暗黑不朽手游如今的表现,从美术、剧情、玩法、门槛各个角度来看都是无可指摘。因此暗黑不朽如今上线即火也就变得更加合情合理。无数的暗黑老粉沉浸其中,首次接触暗黑世界的新手前赴后继,而玩家口碑也是变得愈发正面。相信随着官方不断打磨、升级,这款暗黑新作也将更加完善成熟,未来可期,让喜欢暗黑系列的玩家再次投身暗黑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