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仙打架的休闲零食板块,沃隆食品冲刺IPO

资讯 TOM    2022-07-13 11:09

“每日坚果”沃隆加快了上市步伐。

近日,证监会网站披露了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隆食品”)的招股书,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沃隆食品主要从事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体系围绕坚果类食品构建,主要有五大类产品,即混合坚果、单品坚果、每日果干、烘焙食品,和礼盒系列。

神仙打架的休闲零食板块,沃隆食品冲刺IPO

混合坚果为按照固定营养比例混合搭配的小包装坚果,沃隆率先推出25g独立小包装、6种坚果果干科学配比的“每日坚果”,并以“每日坚果”为核心产品走红。

与很多品牌不同的是,沃隆采用以自主生产为主的生产模式,生产过程安全可追溯,使产品质量得到严格把控。

以自主生产为主的生产模式之下,沃隆实现了对生产过程的追溯与把控。具体看来,沃隆可以对包括选料、烘烤、分装、称重、质检在内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并利用信息化系统追溯、控制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做到食品安全可追溯、产品质量有保障。

据了解,沃隆及自建工厂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 质量体系认证和BRC 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体系认证,并获得由 BRC 认证的 A 级证书,得到了国际权威组织的认可。

有业内专家评论,沃隆是行业内少有的不依赖代加工、不贴牌的企业,坚持自建工厂、自主生产的企业。模式一旦成熟之后,自主生产可在生产各环节严格把控,并做到食品安全可追溯,确保产品质量;随着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生产技术不断成熟,可采取多种措施以形成更好的成本控制,如引入先进设备,实现生产流程自动化;可以赚到生产端的利润,容易获得更高的毛利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