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科技与美学双线进化,智造写就新篇章

资讯 TOM    2022-07-13 11:14

7月8-11日,第24届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展会现场吸引了超20万名观众,热闹程度非凡。而在7月9日上午举办的“窗造之美 轩动极致|品鉴·人文关怀的美学窗想”为主题的轩尼斯门窗设计师分享会,也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在本次设计师分享会后,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接受媒体群访,详细讲解了轩尼斯在设计、制造、产品等方面的策略。

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科技与美学双线进化,智造写就新篇章

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

以“双体系-系统门窗”开启智慧新生活

在展会现场,曾庆伟表示,轩尼斯门窗本次展会的新品名为“双体系-系统门窗”。他指出,这款产品“是全球门窗行业两大顶尖的设计工艺集于一身,采用德系双悬臂隔热和日系3+3双效密封相融合技术,配置超高效能五金系统。”

据悉,本次轩尼斯门窗参展,致力于“将科技创新与文化传承相融,”在去年宣布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后的轩尼斯门窗,正走在不断探索将现代科技元素融入产品创新与设计美学的路上。而轩尼斯门窗推出的“双体系-系统门窗”,即为其向世界交出的“阶段性答卷”。

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科技与美学双线进化,智造写就新篇章

“这款产品还具有云控制系统、主框LED灯带和“扇中扇”设计、180°超大视野玻璃、电动防蚊纱窗等创新亮点和硬核技术。”曾庆伟表示,轩尼斯门窗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节能、更环保、更智能的门窗使用体验,开启居家安全绿色智慧新生活;同时,本次参展,轩尼斯门窗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参展,轩尼斯门窗以东方美学设计为导向,以山水为理念,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山水的形状,以望、听、闻为加持,达到静谧的意境,将门窗展品完美融入到场景中,营造出具有美学价值的理想生活场景,让置身于其中的人享受属于自己的淡然与宁静,是充满力量美的艺术作品,”曾庆伟表示。

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科技与美学双线进化,智造写就新篇章

秉承“门窗艺术大师”品牌基因的轩尼斯门窗,今年为观众带来的是结合了人文美学与科技元素的展会,不断为观众创造静谧美学空间。

将科技与人文结合演绎设计美学

对于将科技与美学的结合,曾庆伟表示,轩尼斯门窗“通过将科技创新融入人文元素,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居室风格,以‘门窗艺术大师’的形象演绎门窗的设计美学。”

在诠释设计美学方面,轩尼斯门窗通过不断加强与设计师的沟通,结合自身对产品美学的思考,“以匠心为用户打造科技、环保、时尚和智能的门窗产品,创造美好品质的人居环境。”

7月9日上午,轩尼斯门窗在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展区开展了“窗造之美 轩动极致|品鉴·人文关怀的美学窗想”为主题的设计师分享会,包括成标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香港郑成标建筑装饰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郑成标,广州李友友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设计总监李友友,广州胡狸胭脂设计创始人赖小丽在内的设计师共聚轩尼斯门窗展区,探讨产品与设计美学的结合。

这次分享会上,轩尼斯门窗与设计师们开展了一场思想盛宴。而设计师与业主直接对接,轩尼斯门窗加强与设计师的沟通,也能加强了解市场和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

据悉,轩尼斯门窗“将举办更多的设计沙龙和分享交流会,将轩尼斯门窗的高端特性传达给更多的设计师,让思维碰撞,启发灵感。同时,重视门窗的使用感,并紧跟主流审美观,打造多个不同风格的门窗样板间。”

轩尼斯门窗会“以功能为立足点,实现有颜值有品位,为业主量身而定,满足个性化家居需求,彰显业主的气质与品味,引领门窗新时尚,”曾庆伟如此表示。

据了解,轩尼斯门窗今年荣获了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的“卓越设计青年”奖,获得众多设计师的认可,而这也是轩尼斯门窗以设计美学赋能产品打通设计师渠道的重要一步。“轩尼斯门窗将继续联袂众多具有传播价值的设计领军人物,实现资深共享,渠道共赢,赋能品牌,”曾庆伟指出。

“智造与房子同寿命的系统门窗”

在设计之外,产品制造、品牌推广、招商渠道上的发力也为轩尼斯门窗的发展添砖加瓦。

产品制造上,曾庆伟表示,“未来,轩尼斯门窗继续夯实产品基础,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科学管理的投入,构建轩尼斯门窗产品的核心技术壁垒,为消贵者带来差异性、高质量、个性化、节能环保的产品,智造与房子同寿命的系统门窗。”

伴随着智能制造、绿色环保等趋势在各行各业如火如荼地上演,轩尼斯门窗将“立足‘双碳’目标,从设备、人才、技术等全方位对接高新科技资源,以实力应考门窗新国标,实现赋能门窗技术不断升级与产品的更新迭代。”

品牌策略上,曾庆伟表示,轩尼斯门窗将使用“航天潮玩IP形象,引爆门窗行业潮文化,在市场竞争中树立良好形象,突显品牌个性,在同质化浪潮中砥砺前行,赋能品牌发展。”

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科技与美学双线进化,智造写就新篇章

此外,轩尼斯门窗将“推动线上线下高效融合,聚焦打造渠道价值链,通过智能化与信息化给企业和终端赋能,持续升级资源的优化配置和效率。并结合抖音、小红书、微博等新媒体渠道进行推广引流,建立社群运营体系和商学院系统,以线上直播和短视频借势营销,实现流量变现。”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产品要以好的推广手段才能被广而告之。

最后,在招商渠道上,轩尼斯门窗致力于以“以选商优商为主,大力扶持优质代理商”。曾庆伟表示,“轩尼斯门窗打造一站式轻松整装拎包入住的模式,走差异化路线,结合线上和线下营销策略,牵手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高端物业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构建多元化、数字化新媒体平台矩阵;加大投入旗舰店形象焕新,品牌升级持续发力;精准填补空白区域,加大省会地级市的布局,快速扩大市场份额,拓展下沉市场,共迎‘挖金’未来。”

以科技与设计为产品发展为翼,轩尼斯门窗的强大实力和独特魅力在不断显现。与此同时,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轩尼斯门窗,也在门窗行业中树立了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