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端见!2022金仓创新产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资讯 TOM    2022-07-13 13:26

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基建等战略的指引下,自主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国产数据库行业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致力于成为世界卓越的数据库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人大金仓成立23年来,坚持自主创新,以先进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和完善的业态取得了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

云端见!2022金仓创新产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作为国产数据库的领先品牌,人大金仓将在7月15日14:00在线上召开以“稳超胜算 历9弥新”为主题的2022金仓创新产品发布会。在本次会议中,人大金仓将重磅发布年度创新产品,并与合作伙伴联合发布基于国产数据库的行业解决方案。诚挚地邀请您与人大金仓及合作伙伴一起,在线上参加本次发布会活动,共谋国产数据库行业崛起的新路径,共创数据库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活动亮点

亮点一:泰斗压阵,畅谈行业发展之路。

此次发布会将邀请三位重量级嘉宾发表致辞,他们分别是倪光南院士,王珊教授以及太极股份总裁兼人大金仓董事长肖益。倪光南院士是首批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期致力于发展我国自主可控的信息核心技术和产业,为推动我国计算机产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王珊教授今年荣获了“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创建60周年杰出贡献个人奖”,她作为我国数据库学科的带头人,为我国数据库行业的起步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两位学术泰斗将分享他们对数据库产业发展的最新见解。

亮点二:焕新发布,KingbaseES V9产品全面升级。

KingbaseES作为人大金仓的核心拳头产品,自2000年第一个版本正式问世以来,已经走过了22年的春秋。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与沉淀,人大金仓厚积薄发,产品持续迭代升级,即将发布最新的V9版本。新产品将在功能和性能方面得到极大的丰富与提升,更有激动人心的KingbaseRAC升级发布,敬请期待!

亮点三:全新亮相,金仓一体机横空出世。

随着行业应用的深入,一些复杂的大型业务应用系统,对数据库稳定性、性能调优、安装部署和运维等各方面的要求非常高,普通数据库软件产品已无法满足应用需要。因此,金仓数据库一体机应运而生。此次发布会上,人大金仓将隆重推出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数据库新硬件产品,让我们到时共同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亮点四:联合发布,国产化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发展。

随着我国信创事业的快速发展,与各行各业的深度结合已经成为必然的发展趋势。此次发布会上,人大金仓将与航天宏图、交控科技、思特奇、东华医为和中电金信五家合作伙伴,联合发布各行业国产化解决方案。这五家公司都是所在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与人大金仓强强联合,旨在共同探索行业应用的新方向,助力企业级应用的高质量发展。

为配合防疫工作的开展,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网多家直播平台邀您共同见证金仓2022创新产品的发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