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制生椰拿铁不方便?菲诺生椰小拿铁安排上!

资讯 TOM    2022-07-13 13:46

夏天来了之后,我最离不开的就是咖啡了,几乎每天下午都要来一杯生椰拿铁提提神,让自己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这样一来,生活成本就高了。幸好菲诺出了直饮产品生椰小拿铁,有了它真的方便多了!菲诺生椰小拿铁定位于“小困就喝小拿铁”,真的为职场人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夏天容易犯困的姐妹都要囤起来!

自制生椰拿铁不方便?菲诺生椰小拿铁安排上!

菲诺在满足用户需求上真的是下足了功夫。生椰小拿铁使用咖啡专用椰乳搭配浓缩咖啡,插管即饮的Mini装由更加方便的预制直饮咖啡进一步布局C端直饮场景,让消费者能随时随地实现更多生活场景下的“生椰拿铁自由”。

菲诺推出生椰小拿铁以来,销量一直很好,而且也获得了一些奖项,除了创新的精神,产品自身的品质也非常重要。目前,菲诺在越南槟椥、泰国丹嫩沙朵、中国海南共合作38000亩椰林。菲诺产品的椰子原料都是精品,在椰子成熟后的28天核心采摘期内,再进行标准化采摘。正是由于在整条产业链上严格把控,菲诺的产品品质也得到了有力保障。

以椰乳为起点,椰基饮品能够从爆红到B、C端多点开花,离不开品牌对于供应链和产品的打磨和对于消费场景和消费需求上的趋势洞察。菲诺通过椰基全产业链打造,持续稳定输出高品质的产品,将一颗椰子的价值最大程度发挥,形成了品牌核心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