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家学习必备,首发2199元有道AI学习机上市

资讯 TOM    2022-07-13 14:04

时代的发展和变化,正在改变着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为了帮助家长和学子们更好地把握学业进展,7月6日,网易有道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学习神器”有道AI学习机,首发优惠价2199元。通过“诊断”、“学习”、“练习”、“纠正”四大步骤,精准定位薄弱知识点、快速扫除知识盲区、高效习题训练巩固、清晰梳理错题错因。

居家学习必备,首发2199元有道AI学习机上市

通过网易有道强大的AI技术和教学教研能力,家长得以清晰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孩子则更容易查漏补缺和有的放矢,居家学习变得前所未有的高效和轻松。

AI精准学,定位薄弱点

只有了解孩子真实的学习情况才能更好地“保驾护航”和“对症下药”,在学校测评分数之外,有道AI学习机展示了更全面细致的参考。

“作业试卷诊断”功能基于1.5亿道题库,再加上400多万道热门题目,加持有道强大的AI算法,实现了更快更准的批改功能。孩子只需要把平时的练习册和试卷放置在有道AI学习机前一键拍摄,就可生成AI诊断结果报告,清晰展示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线上做题诊断”功能则让孩子通过实测生成个性化知识图谱,显示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知识点之间的逻辑关系以及这整个章节的学习进展,让孩子的学习情况更直观。

根据不同水准的学习情况,有道学习机为每个孩子定制专属的最优学习规划,将需要优先学习和补足知识点高亮并闪烁。搭载了3000多段知识点讲解内容、覆盖全国大部分教材版本的有道AI学习机是有求必应的“活教材”,无论孩子哪个知识点有疑惑,都可以找到对应的学习视频。

每个知识点掌握之后,有道都为学子们准备了完整的实例练习。即便孩子回答错误,也立刻能看到考点及详细的题目解析,进行错题的归纳总结和下一步的进阶练习。

这便是有道全新推出的“AI精准学”,通过“诊断”、“学习”、“练习”、“纠正”四个步骤,展示科技助力高效学习的智慧生活。

居家学习必备,首发2199元有道AI学习机上市

教材同步学,覆盖预复习

根据尼尔森官方调研数据,学习机/学习平板最大的使用场景就是校内教材的预习和复习,暑假正是孩子们“弯道超车”的重要窗口。因此,有道AI学习机贴心的为孩子们提供了完整的预习复习内容,针对不同学科准备了差异化的功能。

有道AI学习机覆盖了全国大部分教材版本的近千节学科精品内容,如小学语数英三科、初中文理共九科的教材同步课程,更切分为课前知识点学习、课后测试、重难点学习三部分,针对每一节环节提炼出的重难点进行详细讲解,不断加深孩子对重难点知识的记忆。

针对不同学科不同场景,有道AI学习机有不同的“学习套餐”:如需要听发音和跟读的语文和英语,支持课本点读、指尖查词等功能,提升孩子专注力,降低时间成本;初中科目繁多,除了每个学科的同步学习,有道AI学习机还设立了文理科专题学习模块,解决重难点问题;作业辅导、英语作文批改、数学口算检查、视频远程辅导、课外拓展阅读……让家长们忙于工作分身乏术、不能即时陪伴监督的痛点迎刃而解。

据悉,有道AI学习机首发优惠价格2199元,已在天猫、京东旗舰店等渠道正式售卖。通过这一新面世的“学习神器”,更多家庭将看到现代智能学习生活的理想图景。

居家学习必备,首发2199元有道AI学习机上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