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新百货“入职西装”销量迎来增长 量体定制西装受热捧

资讯 TOM    2022-07-13 16:00

自毕业求职季以来,作为职场穿搭标配的西装呈现热销趋势。京东新百货数据显示,6月至今,报喜鸟、威可多等品牌西服套装连日畅销,其中威可多VICUTU男士西服套装成交额环比增长140%。很多毕业生都选择在进入职场之际,为自己准备一套合体、舒适的职业西装。

不仅如此,在品质消费大趋势下,消费者对于西装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同时期内,量体定制西装销量也增长显著,其中报喜鸟商务休闲西服套装成交额环比增长近100%。

京东新百货“入职西装”销量迎来增长 量体定制西装受热捧

报喜鸟商务休闲西服套装(量身定做 款式仅供参考)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新百货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品质西装和西装量体定制服务,还在穿着舒适度上进行了充分考量,优选多款采用桑蚕丝、真丝、冰氨纤维等面料的西装,切实提升夏日清凉穿着体验。

京东新百货“入职西装”销量迎来增长 量体定制西装受热捧

优寸定制冰氨夏日商务西裤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步入职场,一套新的商务西装也成为职场新人的刚需。为了帮助更多消费者轻松选购,京东新百货还将于7月底推出专场活动,汇聚报喜鸟、隆庆祥以及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优寸、衣邦人等品牌商家,涵盖西服套装、POLO衫、休闲裤等多品类,助力职场新人规范着装、更加自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