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筑行业迎来数字化和信用化,旺筑网络在行动

资讯 TOM    2022-07-25 11:11

近年来,国家经济飞速发展需要建筑业持续吸纳大批产业工人进入各类用工场景,行业国民生产总值年年创新高,2021年已近30万亿大关,解决了数千万人口的就业问题。2022年,中国社会结构从金字塔型向橄榄型转变,共同富裕成为全新的时代主题,3亿多社会基层劳动力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加之智能手机和5G的下沉,越来越多的人享受技术发展红利,为推动建筑劳务企业管理平台化、建筑工人培训协同化、劳务用工数字化,规范建筑产业工人管理提供有效的数字基建。

行业保持旺盛生命力是非常积极的信号,但困扰从业者多年的积弊——劳务管理方式粗放、劳务市场秩序不规范、劳动生产率低等问题,并不能因此被忽视。国家层面,以人社部、住建部为代表的的各级政府密集出台多项政策法规,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保障。社会层面,需要真正“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良心企业,走进行业深处、直面行业痛点、解决行业难题。

上海旺筑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建筑行业的新锐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依托丰富的建筑工程资源和先进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为建筑产业工人提供真实靠谱的工作机会、专业高效的用工管理机制、实用全面的技能培训等,更加合法合规地建立建筑产业工人标准化、数字化诚信用工体系。随着国家法律逐步完善和政策扶持力度加大,建筑行业迎来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公司将顺势而行,以信用为根,以科技为翅,充分发挥自身在“第三方信用建设”方面的核心优势,逐步成长为全国领先的建筑灵活用工和信用管理独角兽企业,助力行业朝着数字化方向良性发展。

近日,旺筑网络推出靠德住灵活用工小程序,首创业内用工标准化信用评级服务平台,为供需双方提供一套双向管理就业解决方案。

旺筑网络从一开始就确定了平台化发展路径,围绕第三方信用建设,塑造线上线上双轮驱动双螺旋业务模式。线上业务以产品旺筑靠德住灵活用工软件为核心,全流程介入用工履约来建立信用评级机制,全线贯穿实名制、在线履约、在线培训全向轮价值模式,可追溯可查询,并用“靠德住分”公开体现个人、企业信用等级。在此基础上,个人与企业信用背书与劳务品牌体系将得到有效落实。线下业务以业务门店为主轴,进而延伸出系统化的落地服务——人才招聘会,真实合作机会触手可得;人才服务中心,提供可靠的就业保障;工友之家,链接情感与资源;业务指导,一对一优化运营成效;劳务派遣,从上海辐射全国,进而推动人力资源出海服务。

作为国家“六保六稳”之首,促进就业成为中国政策和经济发展的首要课题。旺筑靠德住的业务板块契合社会需求,不仅有利于就业,更是以数字信息叠加信用机制的方式,达成以建筑产业工人为代表的蓝领“长期诚信就业”。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解决行业痛点绝非易事,疫情反反复复也影响了改革的进程,这必然是一场硬仗。旺筑网络秉持着用户至上、互信共赢的价值观,以持续为建筑行业提供靠谱的就业服务为使命,从大出着眼,让信用成为行业基石,为全新的业务生态浇铸坚实基础,更为响应国家号召,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开拓性尝试;从小处着手,不断厚植旺筑靠德住体系化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灵活用工从业者信任的就业服务平台,树立新标准、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