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最具烟火气的望京小街,寻一杯文艺范儿邮局咖啡

资讯 TOM    2022-07-25 13:44

望京小街以时尚、艺术、国际化的特色已成为北京最热门的商圈之一。7月24日,邮局咖啡北京首店(望京小街店)正式营业,以“邮局+咖啡”的形式为小街增添一份烟火气。

在最具烟火气的望京小街,寻一杯文艺范儿邮局咖啡

望京小街店在原有的邮政网点上利用空间重塑与融合,打造展现北京邮政历史和记忆的邮局时光盒子,以老邮局材料与空间元素为灵感,重新勾起人们对于过去北京老邮局及邮递的温暖记忆。

这个夏天,邮局咖啡紧接潮流将推出3款全新升级特调咖啡,选用夏日人气最高的绿豆冰沙、奇异果等多种食材,在研发过程中“清凉一夏”贯穿始终,利用水果特有的风味元素,融合云南咖啡精品豆的醇厚,呈现一杯夏日最佳的解暑饮品,在华灯初上的夜晚,午后斜阳下的周末,品一杯邮局咖啡,清清爽爽。

在最具烟火气的望京小街,寻一杯文艺范儿邮局咖啡

古有望京驿馆汇聚南来北往万国使臣,今有望京小街呈现国际视野万千风貌,邮局咖啡望京小街店专属邮票杯贴用多国语言写就“邮局”二字,敬畏过去,期待未来!

邮局咖啡将优先采用来自云南精品咖啡豆,借助中国邮政强大的网点将优质的云南咖啡带到每一个国人面前,做云南精品咖啡的分享者与记录者。此外,邮局咖啡秉持着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积极推进环保可再利用的技术以及咖啡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种植,助力云南提升咖啡品质,把云南最优质的咖啡带到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