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巨电机:让高品质散热风扇品牌驰誉行业和应用市场

资讯 TOM    2022-07-25 14:15

三巨电机专注散热风扇研发制造多年,从成立到发展壮大都离不开创新二字。“质量是产品的关键,创新是产品的核心,坚持做品质、做客户真正所需的散热风扇”,秉持着这样的理念,三巨电机一直在创新路上,从未停歇。目前,该公司已成为国内散热风扇领域的研发能力强劲、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产销能力大的高新技术企业,成为了散热风机行业中的佼佼者。

三巨电机:让高品质散热风扇品牌驰誉行业和应用市场

在三巨电机实验室里,技术人员正在利用测试仪器对散热风机的性能进行测试。完成测试后,这批散热风机将以更快的速度发到客户手上。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三巨在研发、品控和生产上长期专注于行业新技术与新方法,“以追求零缺陷产品”为品牌目标,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和稳定性的散热风扇,多年来产销旺盛,综合实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面对疫情对国内外市场的冲击,三巨电机凭借着自身硬实力,依然能提速快跑,今年上半年成绩单依旧亮眼。

坚持科创“源动力”,“锻造”核心竞争力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三巨电机成功敲开了华为、艾默生、日本大金空调、东方集团等知名企业客户的大门,发展迎来了黄金期,前景一片向好。而这一切源于企业在研发人才培养、引进,技术配套选配、开发上不惜重金,源于企业对产品核心竞争力的高度重视以及对科研人才的悉心培养。目前,三巨电机培养了一支专业精锐的业内研发团队,拥有近40项核心发明专利,企业创新创造能力正被以更大限度激发。其散热风扇产品广泛应用电子设备、网络通信设备、制冷设备、空气净化设备、控制柜、工业生产设备、医疗设备、商用家电设备等行业。

三巨电机:让高品质散热风扇品牌驰誉行业和应用市场

此外,三巨电机生产安全管理亦可圈可点。为充分保障生产安全,公司构建全方位安全生产管理机制,落实工程技术检查整改措施,明确相应员工职责任务,严格各项管理制度。凡此种种,均支撑三巨电机实现安全高效的产品研发与制造。

积极拥抱变化,为市场输送更多高品质产品

奋楫笃行,思变求新,企业方能走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三巨电机紧跟大潮,坚持以智能化自动化改革为总抓手,推进生产流程优化、资源要素整合、生产方式转型和企业形态变革,通过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充分融合来推动企业和产业转型升级、更新迭代。

面对大有可为的散热风扇产业未来,相信勇于拼搏的三巨人,将继续攀高峰、克艰险,紧随政策及市场的需要,不断地实行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市场输送更多优质散热风扇产品,继续引领产业蹄疾步稳,昂扬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