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1cake好不好?品尝掼奶油邂逅味蕾盛宴

资讯 TOM    2022-07-14 11:41

“掼奶油又称搅打稀奶油,是将含脂率35~37%的新鲜奶油,添加稳定剂,以改善稀奶油的起泡性和气泡的持久性;又为了增加人们的适口性和产品的粘度,添加蔗糖,再通过机械方法将空气混入,使其膨胀而制成的一种乳制品。”近来,21cake推出了多款以掼奶油为主要原料制成的甜品蛋糕。21cake好不好,从其掼奶油新品蛋糕中可见一斑。

21cake好不好?品尝掼奶油邂逅味蕾盛宴

相较于传统的乳脂奶油,可以说掼奶油带有更强的节日味道,更加的丰厚香滑,也在韵味深长的奶香当中带有些微的甜味,让人在品尝的过程中就能够不自觉地快乐起来。而当这种奶油运用到蛋糕制作当中时,就能够释放出更加纯净的牛乳香气。

迷迭香奶油软蛋糕,配料表干净,更少糖的添加让蛋糕的口感温和而不会刺激,既能够亲近孩子稚嫩的味蕾,也不会用夺目的技巧和野心影响蛋糕本身的纯粹,仅仅是朴实的奶香与用来提味的香草,便已足够引人注意。

21cake好不好?品尝掼奶油邂逅味蕾盛宴

从迷迭香叶中萃取清甜的木质香气,调入配料表干净的动物奶油,有着恰到好处的“松木香、花香与辛香的尾韵”,轻轻嗅一口便能够感受到抚慰人心的香气,再搭配底层柔软湿润的戚风蛋糕坯,足以成为老少皆宜的上佳甜品。

21cake好不好?品尝掼奶油邂逅味蕾盛宴

同样采用掼奶油为主要原料的,在21cake还有一款树莓果酱软蛋糕。蛋糕被装在透明的亚克力外盒当中,这种外盒的透光率能够达到92%以上,比普通玻璃更加清透,同时又方便携带。在盒子的底部铺上一层超薄的蛋糕坯,上面铺上满满的树莓果酱。这种树莓果酱由63%的树莓果肉和19%的蔓越莓果肉组合熬制而成,被分成小份的果肉采用慢火低温熬制,最终的成品重量仅有原果肉的的一半不到。这样果香浓郁的法国覆盆子搭配美国蔓越莓果肉的咀嚼感,既能够呈现饱满的果香与风味,又不会掩盖奶油的原味,一勺下去,当真是非常令人满足的。

21cake好不好?品尝掼奶油邂逅味蕾盛宴

相较于传统奶油,掼奶油入口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清爽的口感也更加适合在夏天品尝。21cake好不好?当你品尝过21cake的掼奶油软蛋糕,这个问题的答案或许也就能够自然而然地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