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坚果赛道,沃隆:做健康文化的传播者

资讯 TOM    2022-07-14 11:50

首创“每日坚果”概念的休闲食品商沃隆坚果准备冲击IPO了。

近日,证监会网站披露了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隆食品”)的招股书,其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深耕坚果赛道,沃隆:做健康文化的传播者

沃隆食品是一家以坚果相关产品为核心的休闲食品生产商,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了“每日坚果”类产品,并且凭借先发优势在混合坚果品类的市场份额中保持前列。

某种程度来说,坚果在中国的休闲食品领域得到重视,被当作一个大单品来做,沃隆功不可没,每日坚果这个品类的开创,不仅造就了沃隆的成功,也促进了坚果消费在国内市场的普及。

从招股书看,毛利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盈利水平不错,再加上相对健康的财务状况,让人对这个“每日坚果”鼻祖的上市之路充满期待。

主打“只做好坚果”的理念,沃隆除了注重产品的健康营养,更注重其口感,致力于成为“有态度、有担当、有温度”的国民坚果食品品牌和具有持续创新力的全球性坚果企业。

据披露,沃隆在青岛自建工厂,实行全过程严格把控。生产中,引入先进的烘烤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采用低温烘烤工艺,最大程度锁住坚果的营养价值,同时激发坚果清脆的口感。

此外,配合销售模式,沃隆还建设了智能仓储物流中心,实行系统化仓储物流管理,充分发挥强大的供应链及物流配送、售后服务体系等一系列优势,支持多场景物流配送。

目前,沃隆食品已建立了以经销为主、直销为辅,覆盖线上、线下的多渠道销售模式,可充分覆盖潜在客户,顺应客户购买习惯,并提高产品销售效率与销售稳定性。

此次拟募资7亿元,沃隆将分别用于生产智能化改造及智能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品牌形象及全渠道销售网络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