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质白虾烹出健康美味 厄瓜多尔隆重推出多道中西式精选菜谱

资讯 TOM    2022-07-14 11:50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馆携手厄瓜多尔出口与投资促进局共同启动2022年厄瓜多尔白虾品牌推广活动。厄瓜多尔的明星产品——厄瓜多尔白虾品质卓越,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丰富。质量、卫生和食品安全一直是厄瓜多尔养虾业的第一要务。2022年,中厄双边贸易关系持续升温,预计厄瓜多尔白虾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形势大好。厄瓜多尔白虾壳薄、体肥、肉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更重要的是,厄瓜多尔虾业保证严格遵守所有条件,以确保产品安全。结合厄瓜多尔虾的优质口感和安全保障,厄瓜多尔隆重推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12款精选中西菜谱。菜谱不仅涵盖多种地方风味,更以“健康+美味”为主打,相信能征服中国食客挑剔的味蕾。

厄瓜多尔白虾的春天:中厄关系迎来历史新起点

厄瓜多尔总统吉列尔莫·拉索,在中国北京参加会议后表示,双方预计将在2022年底前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FTA)。中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与厄瓜多尔生产、外贸、投资和渔业部长胡里奥·何塞·普拉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为自由贸易协定 (FTA)的签署铺平了道路。根据厄瓜多尔虾产业各方强调,该协议的最大优势是,将虾的进口税从目前的2%降至0%。中厄关系的进一步发展预示厄瓜多尔白虾即将迎来出口中国市场的春天。

健康+美味:中西结合精选菜谱

在厄瓜多尔独特的自然生态系统的孕育下,不断精进的厄瓜多尔虾养殖业声名在外。口感纯正、肉质细腻紧致、色泽白净通透、营养且低脂的厄瓜多尔虾几乎成了人们心中高品质虾类的代名词。养殖过程严苛的标准、低密度的养殖方式以及产品信息的可溯源性更是让美食爱好者给予厄瓜多尔虾完全的信任。厄瓜多尔虾受到人们追捧的原因各有不同。有些人被其纯正和紧实的口感圈粉,有些人则被它美妙的纹理所吸引,有些人可能会说他们选择厄瓜多尔虾是因为其营养成分高却脂肪含量低的特性,而有些人则坦言他们只是单纯的信赖厄瓜多尔虾。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烹饪技术也是百花齐放。食材、烹饪技艺、与历史的结合,形成了风格迥异的地方风味。优质的食材是美食之本,对于烹饪的创意与生活的热爱同样不可或缺。中国广袤无垠的土地上孕育出的各式中华美食与品质卓越的厄瓜多尔虾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这次我们希望通过这十二道食谱抛砖引玉,共同探索厄瓜多尔虾在不同菜系与不同风格中的无尽可能。菜谱由新西兰厨师交流协会主席Reggie Li亲自设计,有着丰富的中西餐烹调经验。菜谱设计的灵感主要来自白虾的可塑性。厄瓜多尔白虾肉肥味美,适配中西餐不同口味。我们也许未曾踏足厄瓜多尔的热情土壤,但相信通过飘洋过海的优质美味,我们也能略窥一二其独有的风情。

优质白虾烹出健康美味 厄瓜多尔隆重推出多道中西式精选菜谱

图一:荔枝虾球

优质白虾烹出健康美味 厄瓜多尔隆重推出多道中西式精选菜谱

图二:盐水虾

根据不同人的口味和喜好,烹饪厄瓜多尔虾的方法有很多种。希望口味清淡、盐水虾、清炒虾仁、荔枝虾球以及避风塘炒虾;小炒虾以及麻婆豆腐虾仁;喜食辣的消费者会喜欢小炒虾以及麻婆豆腐虾仁;偏甜口的消费者可以试试六安酥皮虾、油焖大虾以及蜜汁甜辣虾饭;若希望尝试偏西式口味的融合菜则首选鲜虾牛油果三明治、白虾奶油意面以及黄金脆虾春日沙拉。美食的创意永远不受地域与空间的限制,细巧精致或是热情狂野,我们从全球各地的美食文化中轻松汲取创意的养分。

优质白虾烹出健康美味 厄瓜多尔隆重推出多道中西式精选菜谱

图三:鲜虾牛油果三明治

优质白虾烹出健康美味 厄瓜多尔隆重推出多道中西式精选菜谱

图四:清炒虾仁

简而言之,厄瓜多尔虾,一尝便知。优质的厄瓜多尔虾带您轻松驰骋于每一场美食文化之旅中。在接下来的推广活动中,我们将持续加深与中国消费者以及饮食行业专业人士的联系,结合厄瓜多尔白虾的卓越品质,推出更多优质食谱,为中国家庭的餐桌增添美味、提升健康品质。

优质白虾烹出健康美味 厄瓜多尔隆重推出多道中西式精选菜谱

图五:麻婆豆腐虾仁

优质白虾烹出健康美味 厄瓜多尔隆重推出多道中西式精选菜谱

图六:避风塘炒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