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金旗奖全球盛大启动,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资讯 TOM    2022-07-14 11:41

2022年7月12日,金旗奖焕新升级暨2022金旗奖启动仪式在北京瑰丽酒店举办。

来自百度、京东方、华硕电脑、微软、元气森林、环球影业、好丽友、商汤科技、哔哩哔哩、大唐财富、佳沃集团、远东控股、德勤等企业高层,以及来自清华大学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2年是金旗奖成立12周年,经过12年发展,金旗奖已经从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升级为传播向上价值观,展示向上品牌榜样的平台,倡导品牌向上带动社会向上。

在开启下一个12年之际,金旗奖启动了品牌视觉系统全面焕新升级,也是金旗品质的再次飞跃。

2022金旗奖全球盛大启动,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金旗奖组委会主席银小冬

谈及品牌视觉系统焕新升级的原因,金旗奖主席银小冬表示:

站在12年的新起点上,我们非常确信下一个12年努力的方向,聚合更多优秀品牌力量,发现更多在文化与价值层面为公众带来美好期盼与向往的品牌榜样,以品牌向上带动社会向上。

2022金旗奖全球盛大启动,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金旗奖全新品牌形象由方和圆组成,方由原来的旗帜演化而来,它不仅代表旗帜,还代表品牌,圆形象征地球和世界。我们的思考是,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品牌,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是多维的,向上的品牌用美好的产品、文化、价值观影响带动消费者,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所以每个品牌都是一面旗帜,引领社会向上发展。以品牌向上带动社会向上。

银小冬认为:社会发展到今天,品牌之于社会,之于消费者,已不再仅是生产或供与求的关系,品牌已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每个品牌就像一面旗帜,应该具有标杆责任和引领价值。为此,金旗奖已携手大唐财富、迪卡侬、远东控股、宣亚国际、时空视点、ADWORDS艾迪沃思、M+传播、Mobius、成都荣正品牌管理、海嘉传媒、汉诺睿雅公关、合时广告、和智传信、九九互娱、快美BeautyQ、朗知传媒、乐仕博闻LOOX、乐智公关SoftPR Consultants、脉奥公关、派合传播、尚诚同力、深度传播集团、腾提度传媒、微界传播、未数之上、蔚蓝营销、沃姆互动、哲基咨询、知行博艺、智者品牌、众成就融媒体科技、尊道传媒等100家优秀品牌及企业共同践行“品牌向上带动社会向上”理念,创造更多在文化与价值层面为公众带来美好期盼与向往的优秀传播案例。

启动仪式上,金旗奖主席银小冬为2022金旗奖评委颁发了评委证书。作为品牌公关营销领域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金旗奖评委均来自国内品牌企业、高等院校以及公关、广告、营销代理公司等业内领袖人物。

2022金旗奖全球盛大启动,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2022金旗奖评委授证仪式

2022金旗奖全球盛大启动,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2022金旗奖评委授证仪式

2022金旗奖全球盛大启动,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2022金旗奖评委授证仪式

2022金旗奖全球盛大启动,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2022金旗奖评委授证仪式

ffit8联合创始人赵杰、环球影业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黄志湘、闻远达诚管理咨询创始人李国威、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郑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传播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商容、元气森林副总裁李国训、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张晓艳、国家核应急协调专家委危机处理专家左跃、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新闻总监王洪波、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司达、搜狐华北品牌营销商业化策略副总经理杨智予、远东控股集团首席品牌官、首席供应链官郭晓珩、Magic Data市场副总裁王潇蔓、北京阶承传播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松岩、势能整合营销传播机构总经理肖辉、“首席赋能官”创立人王兵、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迪思传媒高级副总裁沈健、北京沃姆互动行销策划有限公司CEO靳杰、北京派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濯非、CDS中国设计师沙龙常务理事刘天亮、CDS中国设计师沙龙理事郭凯、CDS中国设计师沙龙执行主席蒋云涛、CDS中国设计师沙龙理事张少波等二十几位评委代表上台领取了证书。

为促进专业领域产学研融合发展,金旗奖坚持推动将获奖作品与高校案例教学结合,截止2022年4月,已推荐40个获奖案例进入高校教材。今天的启动仪式现场,金旗奖特别设置了被收录高校教材颁授仪式环节,为这些案例提报企业颁发一份特殊的荣誉。

2022金旗奖全球盛大启动,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案例被收录高校教材颁授仪式

今年4月,金旗奖组委会启动了“业界导师进校园”公益项目,通过邀请金旗获奖案例负责人走进高校,将最鲜活的前沿案例带进校园,赋能高校品牌公关营销人才培养。目前已在五所大学进行了十二次授课,得到高校及学子们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好评。今天的启动仪式现场,金旗奖为所有授课讲师颁发了各大高校授予的“金旗业界导师高校聘书”。

2022金旗奖全球盛大启动,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金旗业界导师高校聘书颁授仪式

随着金旗奖全新奖杯的惊艳亮相,2022年金旗奖也正式启动。2022年金旗奖,包括品牌、影视综娱乐推广、营销、MCN、媒体和商业化、非商业机构、年度主题七大单元,涵盖品牌公关营销全领域。同时新增政府和NGO项目类大奖、体育营销大奖、ESG传播大奖以及包括元宇宙产品创新大奖在内的年度主题案例奖。

创新引领未来是2022金旗奖的年度主题,银小冬表示:创新是当下一个大的时代主题,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在创新中崛起和新生。这就促使我们每一位都必须站在未来看现在、身处变局谋创新,以创新引领未来。

围绕着创新引领未来,金旗奖启动仪式同时举行了2场主题闭门沙龙。

元宇宙品牌营销主题沙龙

2022金旗奖全球盛大启动,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元宇宙品牌营销主题沙龙由金旗奖组委会主席银小冬主持,清华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导、清华大学新媒体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沈阳、百度品牌广告产品运营负责人冯莹、新加坡摩赢数字CEO陈通汉等嘉宾分别就该话题阐述了各自的精彩观点。

2022金旗奖全球盛大启动,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新消费品牌营销主题沙龙

新消费品牌营销主题沙龙由闻远达诚管理咨询总裁李国威主持,元气森林副总裁李国训、哔哩哔哩营销中心营销企划负责人三藏、ffit8联合创始人赵杰、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郑威、好丽友公共事务部总监张晓艳、交个朋友直播间公关副总裁吴加录等嘉宾,共同就新消费品牌如何开启新阶段的增长曲线,未来破局点在哪里等话题,展开精彩讨论。

随着2022金旗奖启动仪式的完美收官,2022金旗奖从7月12日开始正式接受案例提报,9月6日截止申报,随后进入案例评选阶段,颁奖典礼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期待今年的金旗奖能有更多优秀案例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