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意要红火 别低估了这辆免购置税的图雅诺

资讯 TOM    2022-07-25 17:31

日前,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政策对轻客市场促进作用尤为明显。图雅诺轻客积极响应政策,践行国企担当,据悉,其旗下系列产品可享至高100%购置税减免政策,成为近期不少用户购车的优选。

守住烟火气 图雅诺轻客担“重任”

伴随着清晨的一声声车鸣,各个行业的生意人再次出发,仿佛唤醒了城市的熙熙攘攘。不论是狭窄的街巷,还是拥挤的农贸市场,少不了为自家饭店购置菜肉果蔬的图雅诺车主。或一筐筐、或一捆捆、或一袋袋,规格不一的菜品总能在宽敞合理的货厢中摆放妥当。

生意要红火 别低估了这辆免购置税的图雅诺

不远处快递驿站的小哥,一边打开后双开尾门将大包小包递给同事,一边还不忘感慨着图雅诺搭载的欧康2.0T发动机动力够强够省油。

小区楼下,同城搬家的司机师傅自信地跟对方说到,“这车连1.7m的冰箱都能直立放,您的行李都能一趟拉走,昨天还帮一位超市店主装了60多件饮料。”

人们常说“烟火气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和底色”。图雅诺轻客以超强承载、强劲动力、灵活百变等优势,精准满足不同生意人的多样化需求,成为他生意的好搭档,一起守护着人间最美烟火气。

惠民倒计时 最长蓝牌车至高购置税全免

图雅诺轻客深耕专业城市配送领域23年,旗下产品超强承载、强劲动力、场景适应强等优势有目共睹。蓝牌轻客新规实施在即,5.7m/5.99m最长蓝牌车也即将迎来入手倒计时阶段。同时,即日起至12月31日,图雅诺轻客在国家出台的50%减免购置税基础上,加码提供至高全免购置税补贴活动,进一步降低用户入手门槛,机会不可多得。

生意要红火 别低估了这辆免购置税的图雅诺

留住城市烟火气,助力生意更红火。相信图雅诺轻客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专业产品和服务,为城配物流高质量发展赋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