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C网络威胁检测与响应市场报告,斗象科技增速领跑

资讯 TOM    2022-07-25 18:02

近日,国际权威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发布《中国网络威胁检测与响应市场份额,2021:实战效果显著,市场需求明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斗象科技PRS-NTA全流量安全计算分析产品凭借着在网络威胁检测与响应领域的深耕,以81.7%的超高增长率和名列前位的市场占有率入选此次报告,同时PRS-NTA近三年以每年平均80%以上的增速在成长性方面亮眼领跑。

IDC网络威胁检测与响应市场报告,斗象科技增速领跑

根据IDC定义,网络威胁检测与响应产品通过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高级技术对记录、提取的网络流量进行实时分析,结合用户行为分析、网络事件、威胁情报或攻击模拟技术发现网络中潜在的威胁事件,并通过自动化或半自动化的手段对威胁或异常进行及时响应。

报告数据显示,中国网络威胁检测与响应市场在2021年实现了36.6%的同比增长,规模达到3.1亿美元。面对当前复杂的网络环境和日益猖獗的网络攻击,网络威胁检测与响应的产品凭借对于企业网络流量的持续监测,智能检测网络中的潜在威胁,在越来越重视实战化防护能力的企业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中起到重要作用。

NTA/NTR市场新军品牌

以数据计算分析为核心,斗象全流量安全产品革新引领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数据智能与安全运营提供商,新一代网络安全领军企业,斗象全流量安全产品PRS-NTA凭借深厚的数据技术与攻防经验积累,深耕威胁检测和响应领域,打造了具备多维度、跨时序、海量数据聚合的流量日志计算与威胁分析技术,帮助客户构筑以数据分析为核心的安全运营体系,在实战对抗中发挥关键作用,受到客户广泛赞誉。

斗象智能安全PRS-NTA产品已在政府、金融、运营商、互联网等行业规模应用,并多次入围IDC、信通院、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等权威机构行研报告。

2019年入选IDC创新者:注入人工智能的安全解决方案,最优质的创新者之一

2020年入选中国信通院网络流量监测与分析产品研究报告名列前位

2020年荣获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网络安全创新产品,最具投资价值奖

2020年荣获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中国网络安全创新产品优秀奖

漏洞情报×数据科学

PRS-NTA能力特性之未知威胁检测与响应

近些年来,随着攻击多样化和复杂性不断攀升,针对未知威胁的检测与响应能力已成为企业组织重点关注的领域。PRS-NTA内置了开箱即用的数据分析工具与网络协议日志场景化计算框架,结合斗象攻防实战经验与强大的漏洞情报技术,产品在未知威胁检测、监测和调查分析方面具有独树一帜的手段和能力。

此次的入选不仅是IDC对斗象品牌影响力、发展潜力和卓越产品力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斗象科技持续创新创造的有力鞭策。聚焦当下,斗象科技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突破,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深挖客户价值,以更精进的产品和服务引领网安行业创新发展,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