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年再出发:华帝发布品牌新战略,构建理想厨房

资讯 TOM    2022-07-14 18:20

7月5日,华帝•甦2022品牌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会上,华帝发布了全新LOGO,并推出华帝三好集成灶、华帝全新宠爱套系以及全新形态近拢吸橱柜烟机、创新款主副三腔油烟机、新一代鸳鸯灶等一系列新品。同时,华帝股份董事长、总裁潘叶江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战略——“践行科学品牌道路,打造三好厨电,赋能认真生活”。

践行科学精神,传递品牌态度

30年再出发:华帝发布品牌新战略,构建理想厨房

华帝股份董事长、总裁潘叶江发布2022年全新品牌战略

何为“科学品牌”?潘叶江介绍,“科学品牌”是基于厨电市场发展趋势及消费者的变化而提出,本质源于实证精神,以用户为核心,回归产品本质。言行一致、品质稳定、形象专业、权威背书、数据透明、流程公开是体现科学品牌的基本要求,它可以带给消费者充足的确定感,这种值得信赖的、踏实的确定感,是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最宝贵的情感呵护。

“科学品牌是华帝过去30年的总结和升华,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引。相信在科学品牌的指引下,华帝定能实现品牌与用户在技术、产品与服务之间的双向奔赴。”

用“三好”构建理想厨房新标准

与“科学品牌”战略相印证的,是“三好厨电”标准的提出。所谓“三好”,即“好用、好看、好清洁”,看似简单的七个字,却精准直击用户厨房生活痛点。

30年再出发:华帝发布品牌新战略,构建理想厨房

“好用”就是满足用户的需要,恰到好处地解决实际问题,强化用户体验感。

“好看”就是在保证产品功能的同时,通过颜色和细节提升产品质感、高端感和整体性。

“好清洁”是好打理易清洁,不单是指面子,还有里子,都要做到表里如一。

潘叶江认为,“三好厨电”标准最大化满足了用户对于厨电功能的核心诉求。未来,华帝要做的就是三好厨电,每一款产品同时承载三好价值才真正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如针对年轻消费者对理想厨房的需求,华帝推出了专为90、95后新婚人群打造的全新套系产品“宠爱”,凭借三好厨电本色,全方位打造一站式幸福厨房体验。

通过烟灶联动、灶具简易烹饪模式等智能辅助功能,为用户打造轻松愉悦的下厨体验;设置宝宝浴、奶瓶洗等宝宝专属功能,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统一的简约外形设计,能够更好地实现厨房空间的融合与一体化;同时,搭载华帝 “V-Clean易洁系统”,使用易洁涂层,让产品一抹即净,清洁无忧,最大限度降低清洁工作量。

作为业内第一个提出“三好厨电”标准的品牌,华帝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点赞。三好厨电标准的实践,必将有力推动行业发展和跃迁,引领行业掀起新的消费浪潮。

持续深化“家居一体化”战略

对于未来的布局和规划,潘叶江强调,华帝将进一步探索家居一体化战略,并提出“两个解决方案”,一是“套系厨电解决方案”,二是“集成厨电解决方案”。

华帝副总裁蒋凌伟认为,中国将进入一个集成厨房中心时代。三好集成灶是本次集成厨电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华帝要将三好集成灶做成集成灶领域的“三好学生”,引领集成厨房中心的发展。

三好集成灶凝结了华帝大量产品资源,涵盖保洁款、消毒款、蒸烤款、以及最新的独立蒸烤款,满足不同层级、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实现集成灶赛道的全品类覆盖。

从1992年到2022年,华帝参与且见证了中国厨电行业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在这30年里,华帝在技术、创新、研发层面深耕不缀,成为业内闻名的“厨房三杰”。

30年再出发:华帝发布品牌新战略,构建理想厨房

华帝是厨电行业研发投入最多、拥有专利技术最多的企业之一。2021年年报显示,华帝在产品研发方面投入各类费用2.4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0.66%,研发费用率为4.36%;创立至今,华帝已拥有3300多项授权专有技术,同时也是烟机、灶具、洗碗机等多个行业标准的参编单位,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信未来,在30年的沉淀积累和科学品牌战略的双重加持下,华帝将以崭新之姿勇立潮头,以开创性的目光和动作赋能行业发展,引领厨电新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