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域运营构建企业营销新生态,尘锋亮相湖南数字产业高峰论坛引关注

资讯 TOM    2022-07-26 11:28

为推进湖南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湖南省数字经济促进会于7月23日隆重召开第二届湖南省数字产业高峰论坛。来自政产学界的数百名重量级嘉宾围绕前沿探索、热点话题、技术应用、典型案例等数字经济相关命题进行交流分享。尘锋联合创始人兼COO姚蔚受邀出席活动,并分享了尘锋基于长期实践经验总结提炼的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方案,受到现场与会嘉宾的高度肯定。

私域运营构建企业营销新生态,尘锋亮相湖南数字产业高峰论坛引关注

尘锋联合创始人兼COO姚蔚应邀出席活动

“湖南将以‘四区一高地’建设为总体目标,围绕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生态、数字基建五位一体,系统谋划数字湖南建设实施路径。”活动现场,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周平处长就《数字湖南建设“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在“数字湖南”的总体规划指导下,与会各方就技术应用、产业升级、行业实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企业数字化进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营销数字化的相关问题也受到了极大关注。

私域运营构建企业营销新生态,尘锋亮相湖南数字产业高峰论坛引关注

参会者驻足尘锋展台区交流咨询

作为SCRM行业的领军企业,尘锋长期聚焦企业营销环节,并基于数字工具,为企业营销的数字化转型提供私域运营解决方案,拥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尘锋联合创始人兼COO姚蔚在题为《用私域运营构建企业营销新生态》的主题分享中,向外界解读了尘锋基于私域关系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他表示,“以数字办公为代表的初级数字化水平已经难以满足当前市场竞争需求。企业需要进一步通过数字化手段连接消费者需求,找到并激发其潜在需要,深耕存量市场,用存量运营推动企业营收增长。”

私域运营构建企业营销新生态,尘锋亮相湖南数字产业高峰论坛引关注

尘锋联合创始人兼COO姚蔚作主题分享

姚蔚指出,依靠增量思维驱动的时代已经过去,基于存量运营的增长模式是当前企业发展的主要抓手。借助尘锋SCRM等数字化营销工具,企业可以逐步建立自己的私域客群,并通过精细化运营拉进与客户的距离,构建“好友”关系,大幅提升复购率和转介绍,夯实自身发展基础。姚蔚表示,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传统的竞价推广、广告营销等拉高企业经营成本的模式,已经成为企业的沉重负担。唯有加大力度挖掘存量市场的可能性,企业才能获得“自我造血”能力,将自己生存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中。

私域运营构建企业营销新生态,尘锋亮相湖南数字产业高峰论坛引关注

尘锋SCRM助力企业形成自我造血能力

据了解,首席私域运营与管理专家尘锋是国内专注企业营销领域的头部SCRM服务商,目前已累计为医美、口腔、汽车后市场、金融、家装、制造业、职业教育等30多个行业的10,000多家企业提供私域运营与管理服务,其中不乏京东、联想、广发银行、中公教育、时代中国等中大型企业及重点行业的头部企业。多年的深耕实践,也铸就了尘锋领先行业的产品力与服务力,不仅于业内率先推出尘锋SCRM等成熟工具,还长期占据36氪企服点评SCRM权威榜单榜首位置,深受市场认可与好评。

“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擘画数字湖南新时代”。正如本次高峰论坛主题表达的那样,数字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数字工具服务商的赋能与支持。尘锋将立足领先优势,加快产业数字化赋能脚步,用更加先进的产品和落地的服务,为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增长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