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涛哥喜提乘龙T7旅行家,今后要带着妻子去旅行!

资讯 TOM    2022-07-26 11:39

乘龙T7房车作为东风柳汽乘龙首创的高端物流重卡房车,集卡车与房车两大属性,将“人车家”融为一体,赋予卡车人“既要挣钱,也要享受生活”的全新生活方式。由于它的高安全、高收益、高舒适、高端定制属性,被取名为乘龙T7旅行家。

继今年5月首批乘龙T7旅行家交付之后,7月23日,乘龙T7旅行家又喜迎新车主。卡友涛哥,不仅是一位资深卡车司机,也是乘龙的老用户,早在2019年12月便购入了第一辆乘龙H5卡车,并给爱车起名为了“小白龙”,从此开启了长途货运生涯,成为小有名气的网红卡友。

网红涛哥喜提乘龙T7旅行家,今后要带着妻子去旅行!

2021年11月,他受东风柳汽乘龙邀请,驾驶乘龙T7旅行家从柳州开至武汉,成为乘龙T7旅行家试驾体验第一人。试驾期间,涛哥也拍摄了2个短视频作品展示乘龙T7旅行家的外观与试驾体验,引来了无数卡友粉丝的围观与热议。

网红涛哥喜提乘龙T7旅行家,今后要带着妻子去旅行!

视频下方不少粉丝评论“驾驶室真够大的,能有一室一厅一厨一卫。”“有淋浴卫生间、冰箱、电磁炉、洗衣机,跑长途不用风餐露宿了。”“长头车低风阻,能省不少油,还比平头车要安全多了。”也有卡友追问“这车多少钱?”“车头多重?轴距多少?”“这车拉货运费高吗?这车车贷便宜吗?”透过这些评论,不难看出,乘龙T7旅行家的设计理念,在很大程度上契合了广大卡友们对于一边享受人生一边拉货赚钱的美好追求。涛哥自此也真正了解并爱上了这款房车,并今年乘龙T7旅行家定型后果断下单。

网红涛哥喜提乘龙T7旅行家,今后要带着妻子去旅行!

“身上若无千斤担,谁拿青春赌明天。”涛哥在自我介绍中写道,“我是河北邯郸开了22年的卡车司机,也是家里唯一顶梁柱。”在他的短视频中,有许多反映他出车时与妻子、孩子恋恋不舍告别,归家时与妻子重逢欢欣雀跃,情到深时两人相拥而泣的感人场景。不难看出,涛哥是一个热爱事业、更热爱家庭、敢于表现自我的性情中人。

网红涛哥喜提乘龙T7旅行家,今后要带着妻子去旅行!

现如今,涛哥如愿以偿开上乘龙T7旅行家,也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期待。“以前车上空间小,生活条件艰苦,我不愿意媳妇跟车陪我受苦,只想努力多挣钱,为她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现在有了乘龙房车,车上空间很大,有大卧铺,还能洗澡、做饭,车上生活会很舒适。长头车也很安全,可以放心让她跟车了,跑活时也能顺便带着她去全国各地玩玩,不用总憋在家里苦等我了。”谈到未来的计划,涛哥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网红涛哥喜提乘龙T7旅行家,今后要带着妻子去旅行!

自乘龙T7旅行家正式亮相后,受到了卡友的广泛关注,网上对这款车的讨论非常多,官方微信、线上直播账号、短视频平台也经常收到卡友咨询。目前车辆在火爆预订中,有意向的卡友,可以进入乘龙T7旅行家小程序,了解详细参数及购买政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