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性成消费新趋势 云集精选为用户把关

资讯 TOM    2022-07-15 10:06

日前,央行公布了6月金融数据,其中6月居民存款新增人民币存款2.47万亿,创同期历史新高,同时上半年新增人民币存款10.33万亿,同样是历史同期最高记录。存款大幅增加的背后,显示了多重因素冲击下,居民为了应对不确定性的谨慎。除了直观的宏观数据外,刚落下帷幕的618同样印证了居民的谨慎,据多家媒体调研,相比此前购物节中的便宜就买,理性成为今年618核心关键词。

理性成消费新趋势 云集精选为用户把关

面对消费者“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和不需要的”新共识,云集基于社会化选品推出的“云集精选”品质认证成为新趋势的引领者。据了解,“云集精选”主要面向“社会化选品”漏斗所精选的上架商品,每周从畅销指数、美食达人推荐指数、复购指数、品质稳定指数、评价指数五大维度进行全方位、全面的评选。

其中,在畅销指数方面,云集会根据商品首次上架后的累计购买人数排名进行筛选,致力于找出消费者都喜欢的商品。复购指数方面,平台将根据商品上架后的复购率排名进行评分,复购率高的商品,说明产品质量较高,并且有较好的服务。评价指数也是重要一环,根据商品好评率排名进行评分,每一条都源于用户的真实反馈,且在统计周期内没有因为诱导好评、炒作等干扰评价秩序的行为被触发记录。品质稳定指数方面,“云集精选”商品从源头进行品质把控,专业的物流服务,保证消费者全环节的服务体验,力求做到购物无忧。美食达人推荐指数则是每周邀请云集美食达人对商品进行打分,根据众多达人们的综合评分结果,得到一个公正的推荐指数。

理性成消费新趋势 云集精选为用户把关

在经过层层评选后,经过云集CEO综合评估和签字认证后的商品才会被定义为“云集精选”商品,并在每周三云集吃货节上架开售。

“‘云集精选’认证通过每周一次对优质商品的认证,达到优中选优的目的,从而让会员可以放心购买。”云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肖尚略指出。“社会化选品”让用户买什么自己说了算,“云集精选”则由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保障,让用户可以闭着眼睛买,这从最大程度上满足会员只买对的需求,也顺应了理性消费全新趋势。

理性成消费新趋势 云集精选为用户把关

在此基础上,云集依托极致精选、社会化选品及云集精选不断扩容的自有品牌矩阵可谓是为理性消费者量身定制。首先极致精选确保消费者能买到想要的产品;其次,云集精选为商品的品质提供了保证;再次,得益于云集长期深耕差异化供应链所掌控的全产业链资源,在让云集拥有了对自有品牌定价权的同时,也通过减少渠道、推广、周转等产品,让利消费者,确保消费者可以最优性价比购买商品。

实际上,云集平台上素野、原生黄、白悦山、李霸天等自有品牌的备受追捧也印证了其对理性消费新趋势的迎合,未来随着云集凭直播等模式在全域的扩张,云集旗下自有品牌将满足更多理性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