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准备好,穿越时空了吗?

资讯 TOM    2022-07-15 10:14

全新Captain Cook库克船长Over-Pole世界时限量版腕表——“时光潜行者

它采用刻有世界主要城市名称的旋转表圈,轻松掌握全球二十四时;

它融合复古设计与摩登元素,同时吸引现代冒险家与复古表爱好者的目光;

它搭载高品质瑞士手动上链机械机芯,长达80小时的动力存储,满足亦商务亦休闲的不同场合;

它更是承载库克船长的冒险精神,勇闯未知,一往无前。

准备好,穿越时空了吗?

1962年,第一款Captain Cook库克船长系列问世,以著名航海家为名,是勇敢无畏的探索者象征。时隔60年,Rado瑞士雷达表推出全新Captain Cook库克船长Over-Pole世界时限量版腕表“时光潜行者”,限量1962枚,纪念这一意义非凡的年份,极具收藏价值。该腕表基于原版设计元素,保留“复古”外观的同时,融入品牌最新工艺技术,既是对经典的致敬,也是一次全新的突破与尝试。

复古设计摩登呈现

这款时计囊括于抛光精钢表壳内,复古风格的精华部分得以完美保留,标志性的37毫米直径及整体外观造型,充满复古韵味。标有城市名称的内倾式表圈、3点钟位置的经典红色日期数字以及盒形玻璃表镜,诸多鲜明细节体现着经典精髓。在保留原版关键特色的基础上,Rado瑞士雷达表秉持“材质大师”的敏锐触觉,以现代化的设计与先进的工艺技术加以巧妙改进。全新升级的表镜由双面防反光涂层蓝宝石水晶制成,旋入式底盖则新增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刻有“Limited Edition”字样和腕表版本序列号,可供人们鉴赏令腕表精密运转的心脏部件。

准备好,穿越时空了吗?

24个城市 时区尽在掌握

Over-Pole世界时腕表的旋转表圈镶嵌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衬片,其上标有激光雕刻的世界主要的24个城市名称,便于快速估算当地时间。动力存储长达80小时的高品质瑞士手动上链机械机芯、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圆点覆盖的24小时刻度,带来全天候的清晰报时。腕表配备的Nivachron™防磁游丝使其超越测试标准,提升为5方位测试,非凡的准确性足以应付各种场景,全方位聚焦探险家的需求。

准备好,穿越时空了吗?

限量1962枚 珍贵典藏

除了作为一款外观与功能兼备的配饰,陪伴佩戴者穿梭于不同的城市之间,Over-Pole世界时限量版腕表亦是一件值得收藏的艺术品。限量1962枚发售充满纪念意义,引领复古风潮的设计带你穿越回到激扬的六十年代。随腕表附送的雅致棕色表袋同样散发迷人的怀旧光泽,不仅为腕表提供细致的保护,更衬托出腕表醇郁的复古格调。不同纹理的皮革表带与精钢粒状链节表链,可通过表带快速更换(EasyClip)系统替换,轻松呈现多重风格。

准备好,穿越时空了吗?
准备好,穿越时空了吗?

时间,创造出传奇的故事,也见证了经典的诞生。Captain Cook库克船长Over-Pole世界时限量版腕表,凝聚复古精髓,承载冒险家态度,邀你穿越时空,续写经典。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Rado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更多品牌信息, 敬请关注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Rado瑞士雷达表

官方微信:Rado瑞士雷达表

官方抖音:RADO瑞士雷达表

官方小红书:RADO瑞士雷达表

天猫店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旗舰店

京东店:Rado瑞士雷达表京东自营旗舰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