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海牧场斩获2022年度“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金奖”

资讯 TOM    2022-07-26 15:47

7月26日,第四届iSEE Award 全球食品创新奖(简称iSEE创新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新锐乳品品牌北海牧场继入围“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后,凭借宝石碗系列在品质、口感、包装设计等多维度的创新突破,成功斩获“产品类综合创新奖”金奖。据了解,北海牧场宝石碗系列,目前已拥有包括特浓原味、草莓流心芝士味、白葡萄流心茉莉味、白桃流心玫瑰味、黄桃流心燕麦味、流心杨枝甘露味在内的6种口味,且擅长用鲜花与水果入料酸奶,在健康的前提下,使得口味更加创新。

北海牧场斩获2022年度“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金奖”

凭借对品质与创意的极致追求,北海牧场曾先后获得有“食品届奥斯卡”之称的比利时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颁发的12枚顶级美味奖章,以及轻松筹“2021年度企业公益行业典范奖”、北京BANG“年度影响力生活方式品牌”奖等国内外大奖。

新消费时代,用户对健康和口感有了更多的诉求,产品迭代速度也在不断加快。唯有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才能保持品牌的生机与活力。北海牧场此次获得iSEE产品创新奖,是品牌在产品创新领域的新里程碑,未来,北海牧场将继续扎根创新,用创意和想象力突破边界,不断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北海牧场斩获2022年度“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金奖”

据悉,iSEE 创新奖由Foodaily每日食品于2018年发起,聚焦产品创新,以“设计思维下的开放式创新”为指导思想,以“彰显食品创新精神,让好的产品被更多人看见”为初心,秉承专业、权威、独立的评审标准,致力于打造一套衡量食品饮料行业创新的黄金标准。与此同时,该奖项专注于以商业生态视角观察全球创新发展动向,挖掘并表彰海内外产品、技术、品牌、企业、人物的创新典范,向行业、商业、消费者展示创新风貌。历经多年发展,iSEE创新奖已成为了"食品行业创新风向标",深受业界与消费者的认可。

北海牧场斩获2022年度“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金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