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聊APP脱单故事:“心动就在一瞬间,幸福触手可及。”

资讯 TOM    2022-07-26 15:58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为爱痴狂”,1995年,一首歌曲《为爱痴狂》火遍大江南北,优美的语句、动人的旋律,唱出了一个女孩对爱的执著、勇敢和痴狂。如今二十多年过去,勇敢追爱,也是当代单身男女不变的态度。

栀子小姐就是这样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从去年3月在爱聊APP上遇到树先生,到因为矛盾“失联”近一年,再到今年5月再次相逢并迅速订婚,栀子小姐和树先生的爱情跌宕起伏,却又偏偏命中注定。

不少人终其一生,都在寻找命定的缘分,而这样的缘分,除了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等因素,也需要外力的辅助,比如爱聊APP这样的新一代婚恋平台,精准速配,通过“家族”功能把单身男女间的感情进行“强连接”,带给大家正能量和勇气。如此一来,心动就在一瞬间,幸福触手可及。

爱聊APP脱单故事:“心动就在一瞬间,幸福触手可及。”

勇敢“闪婚”

“我们订婚啦”,欢欣雀跃的语气,透露出栀子小姐的开心和幸福,这段她勇敢追寻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

爱聊APP脱单故事:“心动就在一瞬间,幸福触手可及。”

2021年3月,栀子小姐在爱聊APP上通过“关于我们的时光”家族认识了树先生,在家族轻松、友好的氛围下,栀子小姐和树先生打了招呼。这段“破冰”之旅,拉近了二人的关系,随着他们交流的次数逐渐变多,对彼此的了解也渐渐增加。不经意间,栀子小姐、树先生就互相产生了好感。

在确定关系之前,栀子小姐跟树先生的相处已经十分甜蜜。树先生性格平和,善于体察别人,认真细心,这在栀子小姐那里都是加分项。但在磨合的过程中,也避免不了摩擦,因为一些矛盾,栀子小姐跟树先生在2021年5月吵了一架,随后断了联系。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经过近一年的“冷静期”,今年5月,栀子小姐和树先生在爱聊APP上重逢,而这次遇见,让他们确定,彼此就是最适配的人。

6月底,栀子小姐和树先生订婚了。

在栀子小姐写给树先生的信中,她深情说道:“知道什么叫意外吗?就是我从没想过会在爱聊遇见你,但我遇见了。从没想过会喜欢你,但我还是喜欢了。要说我有多喜欢你呢?可能程度也不太深,大概就是想和你过完这不长不短的一生罢了。”

爱聊APP脱单故事:“心动就在一瞬间,幸福触手可及。”

“好像没那么喜欢你,可偏偏又满脑子都是你。喜欢每天一打开手机就收到你的早安,喜欢每次忙完工作都会收到你的消息,喜欢你跟我分享你的生活,喜欢每天晚上聊到深夜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喜欢你明目张胆的偏爱和肆无忌惮的例外。”

在信的末尾,栀子小姐说:“遇见你我很喜欢~”。“爱聊”牵线搭桥

回忆起“闪婚”的过程,栀子小姐认为,树先生就是她的完美另一半,“人很好,性格也很好,各方面都是我所满意的;就觉得很合适。”他们不仅有支撑结婚的物质基础,更有契合的精神世界。

“我和他都是那种性格比较直爽的人,两个人觉得都很合适,突然就想结婚了,然后我们就先订婚了,也拍好了订婚照;现在已经见过双方父母,家里人都觉得挺合适。”

栀子小姐也坦言,这段感情一开始也会有不真实的感觉,不过树先生的行动,让栀子小姐感受到了真诚与被爱。栀子小姐生病了,树先生会放下工作,不顾一切的去照顾栀子小姐。

“爱聊APP上的家族时常会有线下的见面会,会组织活动,一起出去玩;平时在线上沟通,也会互相分享自己的开心或烦恼,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不再是隔着屏幕,冷冰冰的。”这些,也都让栀子小姐感到安心和温暖。

“我和他订婚的事情家族里的人都知道,更多的是对我和他的祝福,非常感谢家族,也非常感谢爱聊这个平台~”

爱聊APP脱单故事:“心动就在一瞬间,幸福触手可及。”

据了解,爱聊APP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APP上线至今注册用户约1.2亿,每日搭讪超1000万人次。

爱聊以自助交友模式为主,由平台精准智能推荐,用户自主选择、自由寻觅心动异性,无需人工红娘。另外,爱聊采用的是去中心化的运营理念,推行算法平权,给予用户平等的展示与匹配机制,致力于让每一位普通用户都得到推荐和关注。

爱聊APP具备“轻社交”、“诚婚恋”、“强连接”的特征,并且有报告显示,爱聊用户具备更强的结婚意愿且真诚度更高。

目前在爱聊APP上,越来越多栀子小姐和树先生的故事在发生,他们通过爱聊APP,相识、相知、相爱,最终“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