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品质定制,为热爱加冕——衣邦人对话浙江之声“亚运朋友圈”

资讯 TOM    2022-07-15 13:39

7月14日上午,衣邦人做客浙江之声访谈节目“亚运朋友圈”,衣邦人合伙人&副总裁徐叶红与浙江之声财经主播思宁一起,给全网听众分享了衣邦人的亚运之缘起、亚运伙伴系列活动、亚运产品、推动行业数字化等一系列故事。

以品质定制,为热爱加冕——衣邦人对话浙江之声“亚运朋友圈”

(左:浙江之声财经主播 思宁;右:衣邦人合伙人&副总裁 徐叶红)

 

衣邦人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公司集中了市场部、产品部、着装顾问团队等核心部门参与到保障项目工作中,共同组成亚运综合服务团队,为本届亚运会亚组委的工作人员以商务标准研发了专属定制服饰,其中包含全套西装、衬衫、领带及丝巾。

在2022年3月,衣邦人举办了“迎亚运 321启跑”线上主题发布会暨衣邦人2022运动西服发布秀。在发布会上,衣邦人携手长龙航空、安恒信息、海康威视、顾家家居、隅田川、盈科律所、圣都家装、创绿家、嘉培科技、花西子、杭州艺星、艾浙里十二家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共同发起迎亚运联合宣言,共同支持杭州亚运会。

同时,为了迎亚运,结合全民运动的热潮,衣邦人推出了亚运产品“运动西装”,运动西装采用新科技材质纤维,将舒适性与功能性相结合,让消费者尽展商务、休闲范儿。同时,对上班族来说在工作与休闲之余,频繁更换商务西服与运动服非常麻烦。而新科技材质纤维是目前自然界较薄、强度较高的材料,同时弹性极佳。衣邦人将这种新科技材料融入商务西装后,实现了双向弹力、抗皱、透气、抗菌、抗紫外线等多重功能,带给用户品质更高、穿着场景更多元的优质体验。本次隆重推出的定制运动西装分为“黑科技石墨烯工艺”“可机洗羊毛四面弹”“纯羊毛自然弹”“强捻抗皱面料鼻祖”四个系列。这些产品恰到好处地将运动与商务结合,这样一来,跨界穿搭就不再是难题。不论是职场或是运动场,一套运动西装都能完美胜任各种场景。

衣邦人还与安恒信息携手合作,安恒信息在本届亚运中负责保障整个赛事网络安全,衣邦人此次变身为各位“安全卫士”的守护者,为安恒的工作人员量身定制“安全卫士”战袍,共同为亚运信息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衣邦人与安恒还共同拍摄一支亚运主题的宣传短片,在“2022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上播出,让更多人了解亚运背后的故事。

衣邦人不仅仅是服装定制遥遥领先的领导者,还为中国智能化定制行业发挥自己的力量。作为互联网定制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通过IT和互联网技术来促进业务发展、提升业务效率。衣邦人通过独家打造的“云裁剪”系统,重构了服装定制的供应链合作方式,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合体更优质的着装体验,也大大降低了传统大货工厂进行服装定制加工的转型难度。另外,“云裁剪”系统的裁片自动组合、自动推版排料等功能也进一步缩短了定制周期。相比起同类模仿者,“云裁剪”系统可以做到自动推版过程完全无人工介入,根据订单数据生成一个可直接用于裁床裁剪的版型文件,平均只需2分钟。另一方面,“云裁剪”系统也提高了定制品类的上新速度。 目前在云裁剪平台上线一个新的定制品类,从打版,版型数字化,大数据验证,到版型配置完成上线,只需数周时间,并且还有提升空间。衣邦人正在用科技的力量不断完善消费者的定制体验,同时也赋能行业供应链。

以品质定制,为热爱加冕——衣邦人对话浙江之声“亚运朋友圈”

(图:浙江之声“亚运朋友圈”团队与衣邦人团队)

 

访谈节目同步在学习强国、喜马拉雅、蜻蜓fm同步直播,中国蓝喜欢听APP同步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