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吐鲁番市委书记马学良一行莅临睿泽纺织调研指导

资讯 TOM    2022-07-04 10:59

6月29日,吐鲁番市委书记马学良来到高昌区调研。吐鲁番市领导汤红杰、朱剑军一同调研。

期间,马学良书记一行专门来到睿泽纺织,深入项目一期生产车间现场,以及二期施工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指导。

在生产车间一线,马学良书记详细了解智能化、自动化生产以及产品销售、带动就业等情况,并同一线职工亲切交流。马学良书记肯定了项目取得的发展成果,他强调产业是发展的根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推进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要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稳定增加就业,有针对性开展技能培训,吸引更多群众就业。

吐鲁番市委书记马学良一行莅临睿泽纺织调研指导

在项目二期睿弘纺织施工建设现场,马学良书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叮嘱要特别注意施工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

吐鲁番市委书记马学良一行莅临睿泽纺织调研指导

目前,睿泽纺织项目一期15万锭产能已建成达产,2021年实现年产值4亿元,税收1200万元,就业员工550人,少数民族员工占比达90%;二期睿弘纺织计划投资20亿元,建设50万锭智能纺纱产能,正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预计2022年将投产32万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