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道全助力蘑菇屋出品辣子鸡!竟然好吃到让屈楚萧打包带走!

资讯 TOM    2022-07-04 10:50

 

1656742798463366.jpg

《向往的生活》今晚又如约与大家见面啦!上期节目中沙溢、吴彼、丁一滕、屈楚萧做客蘑菇屋,“四大劳动力”不仅体验了收网、拾鲜、夜捕,还为蘑菇屋解锁了全新“叠式”凉棚。惬意的海边时光,本期也将被蘑菇屋的家人们用各种趣事填满。

1656742819637730.jpg

本期伴着轻柔的海风,甜美可人的小姐姐“宋轶”来到蘑菇屋,出乎意料地成为“最强劳动力”。和张子枫在铁匠铺乔小刀的指导下开始霸气焊铁!首次体验电焊技艺的两人以极快的速度掌握了要领并成功完成焊铁工作让围观的众人感叹不已!她们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1656742872324287.jpg

蘑菇屋也首次体验了冲浪运动,在海天之间享受运动的乐趣,感受与海浪搏击的速度与激情。宋轶惊叹张子枫“小小的身体在巨大的浪花里”,充满着无限能量。

1656742890657912.jpg

海上冲浪如此消耗体力的活动,没有营养和能量支持可不行。在蘑菇屋内黄老师已经用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为大家了制作满满一桌的美味犒劳,如辣子鸡、辣椒炒肉、回锅肉、三丝炒肉、蒸排骨、水煮牛肉等美味佳肴,光是看着菜名都让人想流口水啊!

1656742906220322.jpg

万万没想到,蘑菇屋居然首次喜提打包服务。原因竟是屈楚萧觉得黄老师用道道全做的菜太好吃,也想打包回去和团队成员分享。蘑菇屋版辣子鸡的秘方你是不是也很心动?美食官道道全这就把秘诀分享给你。

1656742935421195.jpg

食材:鸡腿、干红辣椒、花椒、姜、蒜、盐、料酒、白糖、白芝麻、生抽、糖、五香粉、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节目同款)

选择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复刻蘑菇屋同款美味,偷偷告诉你炸鸡肉用菜籽油更香哦!而且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油酸含量高达75%。油酸加码,健康加倍!

做法:

1、将鸡腿洗净切成小丁,放适量生抽、了解、盐、姜末、五香粉腌制约四个小时;

2、热锅,倒入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油热后放入鸡腿丁;

3、将鸡腿丁炸至金黄捞出备用;

4、锅内留油,倒入蒜末、花椒、干辣椒炒香;

5、再倒入鸡腿丁翻炒,加适量白糖调味;

6、最后撒上一把白芝麻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1656743031267227.jpg

一道蘑菇屋同款辣子鸡就做好啦!这也是辣妹子宋轶的心头爱呀~!

1656743047131737.jpg

据悉,下期刘奕君、刘震云将做客蘑菇屋,甚至扬言要让何老师“离家出走”?那么,何老师真的要走了吗?下周五晚十点,道道全与你一同守候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等待答案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