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福特Mustang尽显“先锋跑车”风范,带来最最原始的乐趣

资讯 TOM    2022-07-04 10:59

对于熟悉汽车领域的朋友来说,如果提到福特最经典的车型,福特Mustang绝对可以算是其中之一,而且该系列车型也见证了福特品牌的发展过程,称得上是福特品牌最具代表性车型之一。此次,新一代福特Mustang预计将会在2023年4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先锋跑车”的整体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前卫。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配合两边的前灯组合,让整车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在左侧翼子板上方设置充电接口,充电接口则设于车身右侧的后翼子板处。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运动轮圈,配合蓝色车漆,更加突出了该车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4/1916/1391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全新福特Mustang尽显“先锋跑车”风范,带来最最原始的乐趣

内饰方面,这一台车内饰的设计和外观一样,采用了很有激情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采用了一个上下分开的设计,两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和中控屏幕都带有一定的科技气息,车内多处采用了蓝色的皮质包裹,也表明了这台车也是一台插电混动车型,它们都是来自于福特Mustang的内饰设计。

全新福特Mustang尽显“先锋跑车”风范,带来最最原始的乐趣

福特Mustang的车长4794mm,车身宽度达到了1916mm,轴距2720mm,中规中矩的数据,作为跑车,其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不占太大优势,它的内部乘坐空间只是基本够用,毕竟受制于车身长度和造型的限制。车内的储物空间中规中矩,基本够用。行李厢内部空间比较规整,有非常不错的纵向进深,也有很高的扩展性,空间表现总的来讲比较理想。

福特Mustang搭载2.3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喷)匹配手自一体(AT)的组合。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表现属上乘,可以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在25-40万跑车车型中排在1位。

全新福特Mustang尽显“先锋跑车”风范,带来最最原始的乐趣

福特Mustang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防抱死制动(ABS)、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方向盘加热、碰撞报警/主动刹车、制动辅助(BA/EBA/BAS等)、胎压监测、全液晶仪表盘、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主动降噪、LED日间行车灯、儿童座椅接口、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后驻车雷达、车道保持(LKAS)、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等配置。

其中,防抱死制动(ABS)保证附着力的同时还能够转向躲避障碍;膝部气囊降低乘员在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乘员膝部的伤害;制动辅助(BA/EBA/BAS等)可以达到最好的刹车效果。

如果上述的数据、参配等不能全面的了解福特Mustang,那么我们根据历史上购买过福特Mustang的用户的口碑信息,可以给你更全面的参考。可以看到大家对福特Mustang最满意的是它的纯电动,另外涡轮增压发动机、手自一体变速箱也都是大家喜欢它的点。

全新福特Mustang尽显“先锋跑车”风范,带来最最原始的乐趣

此次海外市场申报的“福特Mustang Dark Horse”车型商标或为高性能车型外观选装件,独特的熏黑处理相比基础款车型也更具辨识度。福特Mustang作为福特旗下传奇性能跑车,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年轻人心中的完美座驾,充满肌肉感的线条和狂暴的动力,再加上潮酷的车身,驾驶上路,简直就是最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