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醉鹅娘果汁红酒大瓶装上新,做中国人爱喝的红酒

资讯 TOM    2022-07-15 16:43

2022年以醉鹅娘命名的第一款产品—醉鹅娘果汁红酒,自3月上市以来收获好评颇多。果汁红酒的问世,是对红酒的重新定义和认知,不同于传统红酒的酸涩口感,把红酒彻底变得轻松好喝了起来。鲜明活泼的酒标风格、方便易开的螺旋盖设计,也让红酒开始走进更多的饮用场景和人群。

精通内容的醉鹅娘,深知消费者早已不再拘泥于在口感上的满足。颜值、使用感受甚至价值主张都至关重要。果汁红酒所传递出来的时髦的生活态度,受到了大批特别是女性粉丝的青睐。

醉鹅娘果汁红酒大瓶装上新,做中国人爱喝的红酒

这一次,醉鹅娘“膨胀”了——果汁红酒750ml畅饮来袭

醉鹅娘始终将“极致的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并不断挖掘用户的深层需求。在一众用户好评如“非常好喝、很开胃!" "太好喝了,感觉像是喝果汁”当中,醉鹅娘也发现了用户对产品的优化建议“好喝的一下子就炫完了,要是在大瓶点就好了。” 基于此,醉鹅娘携果汁红酒750ml大瓶装来啦!

醉鹅娘果汁红酒大瓶装上新,做中国人爱喝的红酒

果汁红酒750ml大容量装,保留了用户喜爱度较高的玫瑰葡萄、血橙蔓越莓口味,又推出了全新应季的口味——杨梅。相比小瓶装“一个人的微醺”,全新升级的750ml大瓶装,更适合朋友聚会和情侣约会,让用户能够喝的尽兴,饮的畅快!

应季杨梅,只卖一个夏天的灵魂限定口味

精专红酒这些年,醉鹅娘对于应季口味的拿捏也是相当到位,对于每年夏天都能火一阵的杨梅,自然不能放过。

醉鹅娘果汁红酒大瓶装上新,做中国人爱喝的红酒

现下正是杨梅当季,炎炎夏季,饱满多汁的杨梅搭配醇香红酒,让夏季有了专属的味道。

好这口的都懂,吃杨梅要的就是那股子野生感满满的酸甜生津,加一堆东西去调味着实大可不必。「曼妙杨梅」零添加糖、零甜味剂,尽可能少的干预让果实保持原本风味,你喝到的就是杨梅本梅。我们选用的是浙江仙居杨梅,个头大、本身甜度也高,妥妥“带资进组”选手,简直无需多余修饰。

相比起生吞杨梅,融合了红酒基底、带着7度醉意的杨梅果汁红酒,口感浓郁度整个一个大飙升,而杨梅那激昂的酸度,在红酒基底的加持下又少了一丝张狂,多了几分馥郁

醉鹅娘果汁红酒,健康好喝0负担,一试便爱上

醉鹅娘果汁红酒除了容量升级、口味升级,产品的包装和概念也在不断地迭代更新。

果汁红酒受到了精致女性圈层的喜爱,也成为了时尚博主氛围感拍照的热门单品!因此,醉鹅娘在原有酒标的基础上加入了女性元素,产品名称也升级为了更加表达追求美丽心境的“腮红玫瑰”“素颜血橙”和“曼妙杨梅”。

醉鹅娘果汁红酒大瓶装上新,做中国人爱喝的红酒

维生素多多的果汁加入花青素多多的葡萄酒混合酿造的果汁红酒,因为优质营养均源自果汁和红酒本身,自然有底气做一款更加健康的红酒调饮。此外,坚持0蔗糖添加、0香精和0色素也看到了醉鹅娘对好产品的坚持,因此才能好喝无负担,越喝越漂亮。

新升级的醉鹅娘果汁红酒大瓶装,是否能再次掀起红酒新风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