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禾益环境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助力落实双碳战略

资讯 TOM    2022-07-15 17:44

全球暖化是人类面临的共同危机,为了应对气候变化,我国制定了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战略决策,各行各业都积极响应。洁净产业作为生产性服务业,在“双碳”达标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敢为人先,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争做“双碳”先行军。

上海禾益环境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助力落实双碳战略

清洁排放解决方案

在“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任务下,有机废气已成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作战目标,电子半导体、锂电池、医疗器械、生物制药、光伏新能源、印刷涂装、铸造、钢铁船舶等高排放领域,迫切的需要更加低碳的清洁排放解决方案。

凭借成熟的渠道,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绿色清洁的生产工艺,上海禾益环境在工业粉尘、油雾及有机废气治理等领域都能够提供科学而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从而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因废气排放问题造成的生产过程中的环境污染问题。

上海禾益环境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助力落实双碳战略

节能减排进行时

除了废气排放之外,洁净室的节能减排同样是落地双碳的重要抓手。

随着制造业各产业的集成化、微型化、功能化趋势逐步加强,对生产环境的要求标准也越来越严格。在这一过程中,洁净产业的节能减碳机会颇大,其低碳化、节能化对促进高新科技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禾益环境秉承绿色环保概念,产品突出低碳节能,呈现行业前沿绿色科技。围绕空气净化及大气环境治理相关技术,上海禾益环境不断拓展产品的应用领域并改进自身的生产技术,推行基于生命周期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产品,与净化系统进行配套后,在节能减排方面能够大大超过以往的方案。

上海禾益环境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助力落实双碳战略

持续发展绿色科技

不论是洁净排放还是过净化系统的绿色优化,都是建立在强大研发技术的基础上的。上海禾益环境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双碳战略,致力于打造节能、高效、绿色、稳定的产品,力争在净化设备制造领域行稳致远,创造新的辉煌。

在追求绿色低碳发展的今天和未来,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始终牢记使命与责任,继续深耕净化设备制造业,巩固节能减排,主动连结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人类命运,助力实现社会效益与企业效益的“双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