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露|海绵宝宝,携手抖in生活范儿带来夏日告白

资讯 TOM    2022-07-15 17:36

滴露|海绵宝宝,携手抖in生活范儿带来夏日告白

汗水和潮湿是滋生细菌的温床,高温高湿的盛夏,环境被细菌侵袭,极易引发各类疾病,让消费者失去安全感。而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在精神层面上关于爱的渴望和需求也日益倍增,除了语言表达,在生活的细微处表达爱意,正是填补内心缺失的安全感必不可少的方式。作为专业除菌专家,滴露始终凭借专业除菌的实力,为消费者抵挡细菌侵扰,守护安心。这何尝不是一种“守护消费者生活的长情告白”?

近年来,短视频+直播逐渐走向融合,依托借力顶流内容兴趣电商社交平台——抖音,带来趣味多元的营销玩法,是各大品牌销售转化的“流量密码”。滴露继2022年3月正式官宣与海绵宝宝联动,打响滴露洗衣机清洁除菌液新品上市营销战后。在七月,滴露更联合抖in生活范儿,共同倡导用心对待生活,活出生活品质,并借势同样给消费者长情守护和陪伴的海绵宝宝IP赋能,围绕「无菌*守护 真爱绵绵」的活动主题,以一系列真爱礼福利守护大家。在为品牌抖音直播间汇聚流量助力销售的同时,也树立滴露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为爱守护”的品牌角色和印象。

滴露|海绵宝宝,携手抖in生活范儿带来夏日告白

代言人肖战暖心口播视频,跨平台铺排聚力引流,蓄水预热。

活动营销首先需快速聚力,为电商创造流量入口。爆发当天,滴露便借助其品牌代言人——肖战的明星影响力达到快速传播效果。

滴露|海绵宝宝,携手抖in生活范儿带来夏日告白

7月6日,滴露官方微博发出惊喜预告,代言人暖心口播将在活动爆发日于抖音平台上线,滴露品牌代言人——肖战在视频中发声,暖心叮嘱消费者注意日常清洁除菌。以亲切温暖的问候,在推进滴露消毒除菌品类教育的同时,将品牌理念与愿景深度触达品牌核心消费者并充分调动粉丝,跨平台引流至抖音,充分蓄势使活动爆发。

滴露|海绵宝宝联动周边直播开抢,给TA“情意绵绵”的守护

凭借着高互动性、强感染力等优势,直播带货在近年来成为抖音平台上各品牌的布局重点。本次活动,滴露围绕《海绵宝宝》动画中的海底元素,打造独一无二的比奇堡主题直播间,在大大争夺了用户的注意力,优化消费者的购物感官体验的同时,收割目光引流。

真爱难以用言语说出,礼物,或许最适合表达自己的爱意。为承接流量带来销售转化,滴露|海绵宝宝也在滴露抖音直播间推出了抖in生活范儿专属真爱礼盒!

滴露|海绵宝宝,携手抖in生活范儿带来夏日告白

7月8日,滴露全平台发布一支生动趣味的海绵宝宝联动礼盒开箱动画视频,向消费者展示限量周边好礼:礼盒采用海绵宝宝经典黄营造萌趣欢“洗”感;海绵宝宝帆布袋和滴露消毒除菌王牌产品,给消费者“袋”来满满惊喜;更有兔子装扮的海绵宝宝手机支架买赠高效促转。以心意绵绵的周边好礼吸引消费者种草引流直播间,快速驱动消费,促使销售爆发,助力滴露品牌达到品效合一的终极目标。

高效达人矩阵齐种草,《海绵宝宝》动画原配音为滴露强势带货

在活动期间,滴露同步集结全网各领域KOL全面持续种草礼盒,搭建一条完整的线上传播链路,为活动引流带货积累流量池。

在微博生活种草类博主和动漫类博主投放开箱视频,吸引网友关注并引流至抖音平台的基础上,滴露更借用抖音强大的达人生态资源,邀请@吴一斤斤、@苏语桐、@安和乔等多位知名剧情类KOL配合“无菌*守护 真爱绵绵”主题输出优质短视频内容。刺激粉丝消费需求。同时,《海绵宝宝》配音演员陈浩也惊喜发声,以海绵宝宝36岁生日为噱头拍摄短视频,将品牌利益点软性植入其中,进一步增强用户对产品的信赖感。通过形成高调性、广覆盖、强种草的传播矩阵,为滴露|海绵宝宝礼盒抢购收割形成坚实的说服力。

滴露|海绵宝宝,携手抖in生活范儿带来夏日告白

多城大屏、海底专列,线下硬广高曝光投放撬动路人盘

值得一提的是,与大多数品牌只注重线上营销相比,滴露的线下硬广投放向来也是其营销的重头戏。活动爆发日,滴露通过线下大面积的硬广铺排,精准覆盖潜在消费者触媒场景,以强大的曝光,给用户带来直观的感受。

滴露|海绵宝宝,携手抖in生活范儿带来夏日告白

滴露|海绵宝宝周边礼盒开箱视频多城亮相,吸引粉丝打卡自主分享。海绵宝宝海底地铁专列收割目光,充分激活线下场景流量,撬动路人盘,引流抖音掀起购买狂欢!

随着卖货模式与社交玩法的演变,品牌与电商平台的强强联合也已成为一条新的营销途径。本次抖in生活范儿,滴露借助海绵宝宝IP赋能,围绕“无菌*守护,真爱绵绵”活动主题,打造限量联名礼盒,通过站内站外传播双管齐下,借力场景构建和话题营销,为抖音滴露官方旗舰店拉新引流,将滴露自身一直以来倡导的“守护“与“爱”的品牌理念深处触达消费者。以一次成功的情感营销,争夺用户注意力,实现品牌与销售双维度的利好。

纵观整个活动,实现了品牌传播、产品销售、用户留存等多维度的成功。抖音站内曝光量千万+,站外话题阅读量近千万;联动周边高潮日上线当天即赠完,活动期间成交金额破千万!*

(*数据来源于抖音电商罗盘及多平台汇总)

*滴露致力于无菌守护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