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亚兰德变频泳池循环水设备,24小时随时解锁夏日飞盘

资讯 TOM    2022-07-15 17:58

今年,飞盘一举超过冲浪、滑雪等运动,成为最能代表“年轻潮流”的运动方式。不仅小红书关于飞盘的笔记高达14万+,微博的#极限飞盘#超话阅读量也超过了500万,“无处不飞盘”甚至已经逐渐形成了一种时髦文化的运动生活方式。

夏日酷暑,菲亚兰德泳池把飞盘带到了变频温泉泳池里,在变频泳池循环水设备维持的洁净水质中,邀请一众玩家享受花式飞盘的趣味,开启清凉夏日!

菲亚兰德变频泳池循环水设备,24小时随时解锁夏日飞盘

01 变频温泉泳池上玩飞盘,飞翔+漂浮,双重失重体验

“健康、潮酷、亲近自然”飞盘所象征的生活态度,把如今的年轻人狠狠拿捏,由于不受场地、人数、工具等的限制,飞盘火速成为年轻一代组建社交圈的流量密码。

如何在飞盘的基础玩法再升级,飞盘还能怎么玩出新花样,玩出新乐趣? ——在私人泳池配备变频泳池循环水设备,打造24小时不间断、安全、干净的泳池水质,随时安心展开一场自在又舒适的飞盘狂欢!

菲亚兰德变频泳池循环水设备,24小时随时解锁夏日飞盘

象征自由的飞盘运动,在自带 “漂浮感” 的变频温泉泳里,为参与者成倍地增加“飞翔”体验,扑腾水花的乐趣、飞起来的快感,与极限飞盘一起,将独特的快乐都浓缩在变频温泉泳池之中。

02 更快乐?更简单?变频温泉泳池怎么玩?

飞盘作为一项安全的“非冲撞性”运动,与蓝球、足球、羽毛球等传统运动相比,趣味性和娱乐感更强。

只要有一双手、一片飞盘,就能快速融入到飞盘运动中。

飞盘的玩法非常简单。参与飞盘的人自行协商分成防守和进攻两队,并设置“得分区”,通过飞盘接力将飞盘传到“得分区”即可得分,规定时间内得分高的队伍获胜。

飞盘另一个极具魅力的地方在于,比赛场上没有裁判,泳池里出现的任何争议,都由双方讨论解决,并继承“尊重的沟通,熟知规则、避免身体接触、享受比赛”的飞盘精神,专注享受“起飞”的乐趣。

仰泳飞飞盘,起跳接飞盘,飞盘投篮…… 在变频温泉泳池中,每个人都可以创新出更多飞盘玩法。更重要的是,在不少进阶的飞盘玩法中,存在“扑”、“跳”等救盘的高阶动作,将飞盘从绿草坪搬到变频温泉泳池,不仅对关节更友好,而且还能解锁意想不到的玩水体验。

菲亚兰德变频泳池循环水设备,24小时随时解锁夏日飞盘

飞盘自带的自由属性,与时刻都维持恒定水温,洁净水质的变频温泉泳池完美契合,共同打造想玩就玩,随时开启的理想夏日!

想要持续、随时享受这种起飞的畅快,升级变频泳池循环水设备,不仅一步到位实现智能管理,365天节能恒温,提供24小时无间断净水,还以16倍节能、静音惬意的使用体验,颠覆大众对游泳体验的理解。

菲亚兰德变频泳池循环水设备,24小时随时解锁夏日飞盘

菲亚兰德持续在智慧庭院、变频温泉泳池,变频泳池循环水设备等领域革新技术,为别墅私人泳池提供全套变频泳池循环水设备解决方案,打造极致客户体验,在以变频泳池为安心保障的基础下,感受在户外轻运动中多巴胺分泌带来的快乐,享受美好庭院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