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星人深海原力多效净护膜舱,探索净护合一高效护肤新模式

资讯 TOM    2022-07-04 14:47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护肤知识的普及,当下年轻人对于面部的清洁需求也更加精细化,已不仅仅局限于看上去洗干净而已。对于面部的局部瑕疵也越来越在意,比如鼻子上的黑头粉刺、日常彩妆残留、肌肤水油失衡等等。而在清洁护肤过程中,最怕的就是选错产品。尤其对于大学生或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风险承受力低,安全高效的产品才更值得选择。

净护合一,高效护肤

迎合现代年轻人对于肌肤护理高效、便捷的需求,浪星人深海原力多效净护膜舱将清洁卸妆泥膜与舒缓维稳精华组合,在满足足够清洁力的同时,也考虑到了用户后续肌肤维稳的使用场景。而其选用的火箭外观真空次抛瓶器,既有颜值又能有效减少二次污染,较传统大罐泥膜更加方便安全。

浪星人深海原力多效净护膜舱,探索净护合一高效护肤新模式

卸除日常彩妆,深层清洁肌肤

为了保证足够优秀的清洁力与卸除日常彩妆能力,这款产品在主攻清洁这一模块中采用了三泥一水的组合模式,将曼尼古根冰河泥、日本冲绳海域纯净海淤泥、ImerCare墨西哥硅藻土、加拿大冰川海泥水黄金配比,激发多重吸附力与净化力,完美作用到每一个毛孔,深层清洁日常肌肤垃圾。

千禧一代,是时尚、潮流、精致的代言人,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追求高品质、高标准,而在护肤中,大部分人对于面部的T区清洁尤为看重,而黑头白头更是困扰许多年轻人的一大难题。浪星人深海原力多效净护膜舱特别选用包裹式水杨酸来对抗这一难题。相较于普通水杨酸,包裹式水杨酸可以做到更加稳定的缓慢释放,效果更持久,肤感也更温和舒适。

浪星人深海原力多效净护膜舱,探索净护合一高效护肤新模式

深海成分加持,修护舒缓一步到位

只有从肌底唤醒皮肤细胞,才能让肌肤真正焕发青春光彩。浪星人深海原力多效净护膜舱不做表面功夫,特别添加了海月水母提取物和乳酸杆菌/藻提取物发酵产物,以创新技法提取水母润泽分子,在保证足够温润细腻修护力的前提下,配合乳酸杆菌/藻提取物发酵产物平衡肌肤微环境,促进有益菌生长,修护受损肌肤,焕活肌肤自愈力,重现肌肤健康状态。

浪星人深海原力多效净护膜舱,探索净护合一高效护肤新模式

有颜有料,唤醒青春美肌

在为年轻人高效解决肌肤问题的同时,浪星人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和精致外表,赢得了众多使用者的信任与青睐。浪星人用专业的科研经验,雄厚的研发实力,创新前沿的肌肤赋活方案,认真打磨每一处产品细节,打造轻松高效的护肤方式,守护每一位渴望回归本真肌肤的千禧之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