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英语怎么学?想要弯道超车,选讯飞AI翻译笔准没错

资讯 TOM    2022-07-04 15:07

炎炎烈日,带来了又一个暑假。而这漫长的假期却让不少家有高学龄段孩子的家长逐渐变得焦虑起来,思考该如何高效利用这宝贵的2个月暑期时间,辅导自家孩子学好英语,实现弯道超车。很多家长很早就开始在网上“求医问药”,希望能得到一剂“良方”。

那有没有这样的良方呢?诶,还真有,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这款AI学习工具专为10岁以上孩子适龄、深度同步学英语设计,可以有效减轻家长的英语辅导压力。

暑期英语怎么学?想要弯道超车,选讯飞AI翻译笔准没错

之前家长们在辅导孩子学英语时经常会遇到以下几个问题。首先是单词读不准。毕业之后,大多数的家长基本上都不会接触到英语了,在孩子进入高年级时,单词发音也基本全忘了,就算还有些印象,在教孩子时也没有底气,担心教错。而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支持真人发音,发音人系原高考主播之一,音质地道、清晰,可帮助孩子说出一口标准、流利的英语。

其二是教学内容比较浅显。家长们在教孩子英语时往往只聚焦于问题本身,比如,孩子单词不理解就告诉他们释义,句子看不懂就帮助他们翻译。而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就有所不同,这款翻译笔会对原有知识进行发散,帮助孩子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比如,用它查单词,除了释义之外,还能够显示词根、词缀、派生词、例句等相关信息;查句子,在得到专业释义的同时,还能够学习句型结构、时态语态、词汇用法等关联语法知识。

暑期英语怎么学?想要弯道超车,选讯飞AI翻译笔准没错

其三是英语作文不知道该如何辅导。一篇优质的英语作文,除了要把事情讲清楚,不出现单词拼写和语法错误,还要在句子的精美程度以及文章深度上下功夫,需要非常深厚的英语功底,才可能给出专业化的指导,而这对家长们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考验。好在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还支持作文自动批改,可通过先进的AI技术,自动分析出孩子作文中的优点与缺陷,并给出专业化的指导,让英语写作不再老大难。

暑假是孩子放松身心的好机会,也是他们实现学习上弯道超车的好时机。而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专为10岁以上孩子,适龄、深度同步学英语设计,可给他们提供优质辅导,实现成绩上的突飞猛进。另外,它还可以减轻家长的辅导压力,避免一辅导作业就“鸡飞狗跳”的情况发生,还家庭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