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麦格纳中国子公司总经理John出任寅家科技COO

资讯 TOM    2022-07-04 16:08

7月1日,寅家科技正式任命李中祥先生(John)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全面负责寅家科技的营销中心、制造中心、供应链管理中心等相关业务,直接向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寅仁汇报。

前麦格纳中国子公司总经理John出任寅家科技COO

近年来,随着自动驾驶行业的飞速发展,寅家科技抓住历史机遇,通过专业化管理、人才吸引、优化资源布局和持续创新,为公司的健康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满足国内外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寅家科技不断在客户支持和服务、海外业务拓展等方面精准发力,持续提升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深入挖掘需求,全面赋力主机厂,落实新一轮发展目标。因此,此次任命是寅家科技向专业化、全球化迈进的新布局。

李中祥先生的职业生涯建树颇丰,在加入寅家科技之前,在汽车行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30年,曾任职于世界五百强汽车零部件企业麦格纳集团(《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最近发布2022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第四强)中国子公司,担任总经理近10 年,掌握全球化集团管理系统,熟悉中国主流主机厂,具有发展开拓的丰富经验并有成功的优秀成果,具有丰富的汽车产业链行业战略规划、投资管理、经营管理及供应链管理经验。

寅家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寅仁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李中祥先生加入寅家科技。他是一位具有丰富经验的国际化高管,在汽车生态圈拥有广泛的资源经验和深厚的影响力,对中国及全球的汽车市场有着深刻认识。我们相信凭借他专业务实的表现,将更加夯实寅家科技的相关业务,并加速公司的业务市场从国内向全球的不断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