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ee与速贸天下达成合作,助力卖家掘金日本乐天!

资讯 TOM    2022-07-27 11:14

近日,Skyee宣布与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广州速贸天下达成友好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双方将围绕日本乐天平台入驻及平台收款服务深入展开。双方将集成资源,发挥各自核心优势,协同助力中国跨境企业更高效、便捷地拓展日本电商市场,实现多平台布局发展。

据数据统计公司Statista报告显示,2021年日本电商交易额达到1120亿美元,日本消费者电商渗透率达74% ,并以每年20%的趋势增长。其电商市场规模在全球排名第4(仅次于中国、美国、和英国)。在面对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卖家蓄势待发,准备登陆这个优质的电商市场。

Skyee坚持为出海卖家扩展全球业务,多平台发展提供扶持助力,整合推出了“知遇计划”全球热门电商平台绿色入驻通道服务。此次与速贸天下合作,为中国卖家入驻日本乐天平台的全方位支持!

作为日本乐天平台在国内的官方授权代理商,速贸天下与平台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持有的广告资源量居全站TOP 1。迄今已累计帮助超300家国内外品牌成功实现日本跨境出海。Skyee借助合作方速贸天下深耕于中日跨境电商15年的行业经验,及具备运营、客服、技术、美工、平台培训团队的业务优势,帮助卖家一站式解决日本跨境电商出海存在的困扰,实现日本电商业务拓展。

双方将在跨境电商领域深度布局,实现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持续为卖家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跨境收付支持及平台运营服务,助力卖家布局日本电商市场,提速增效,降本增资!

(Skyee为乐天卖家推出专属福利)

Skyee与速贸天下达成合作,助力卖家掘金日本乐天!

关于Skyee

Skyee—跨境生态收付服务提供商,国内首家A股上市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成员企业,亚马逊PSPP计划支付服务商之一,提供跨境收款、7*24小时外汇管理、供应商清分、人民币提现秒到、保理融资、天易虚拟卡等安全、可靠、便捷的跨境资金管理服务。有效提升跨境企业资金周转效率,降低支付成本,助力品牌提升全球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