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开挂!探鱼携手元气森林解锁Z世代流量新玩法

资讯 TOM    2022-07-27 15:26

7月6日开始,全国人民正式迈进为期40天的“三伏天”。众所周知,三伏天,是一年之中气温最高的日子。随着酷暑天气的强势来袭,消费者对于“清凉解暑”的需求也愈发旺盛。为此,探鱼携手人气饮品元气森林,共同打造了“气泡醉桃桃”、“气泡冰桔橙”两款饮品和“嘭嘭小酥肉”新品小食,借助清凉劲爽冰饮和有滋有味的人气小食,全面赶走酷热,开启盛夏畅爽模式。

新品开挂!探鱼携手元气森林解锁Z世代流量新玩法

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共同打造夏季人气新品

作为中国烤鱼行业现象级品牌,探鱼在烤鱼品类市场份额全国第一,凭借多次IP合作成功打入年轻受众圈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而元气森林也同样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好喝出圈的沁爽饮品,截至目前,元气森林已有多款产品引爆市场,掀起了新时代气泡饮品的流行风潮。两者均锚定产品品质,坚持自研创新,不断打造全新产品,扎扎实实为顾客持续带来美食新体验。

新品开挂!探鱼携手元气森林解锁Z世代流量新玩法

此次双方合作,更是集成了元气森林气泡水的劲“爽”和探鱼产品的“爽”辣,成功实现“解辣解腻,释放更加畅爽的就餐体验”的合作初衷。为保障新品口感,探鱼和元气森林在白桃味饮品中加入果粒满满的蜜桃酱,24道工艺制成的醇香酒酿搭配元气森林白桃味气泡水,粉嫩清爽,让解暑更畅快;而橙味饮品中则加入了新鲜金桔、橙子、百香果现捣果肉,融合多重滋味,搭配元气森林卡曼橘味气泡水,口感清新畅爽,轻松做到清凉一夏。

另外,探鱼还推出了全新搭配,小食——嘭嘭小酥肉,通过180°C高温烹炸至外层黄金酥脆,紧锁肉质鲜嫩汁水,搭配香甜爆米花,咸甜交织,有滋有味,成就“舌尖上的美食”。探鱼从食物口感和品质出发,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味蕾,为消费者带来极致夏季美食享受。

对品牌而言,深耕年轻市场,不是一味地求新求异,而是要突破性地打造目标消费群体真正喜爱的、可以产生共鸣的产品。为此,探鱼深入用户圈层探求消费者实际需求,不断进行产品研发,保证品牌1年4-7次产品上新,引领整个行业口味流行趋势。本次与元气森林合作,也是探鱼产品创新的重要举措,探鱼希望借助多样化的品牌营销方式,以更立体的渠道触达更多消费者。

新品开挂!探鱼携手元气森林解锁Z世代流量新玩法

携手元气森林,开启全新年轻化营销

据中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大陆在1995—2009年出生的人口(Z世代)总数约为2.6亿,约占全国人口的19%。近年来,Z世代逐渐成为国内消费主力军。本次探鱼与元气森林联合打造的“解暑”饮品,便是双方通过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偏好调研,基于受众对于白桃和卡曼橘两种气泡水饮品的喜爱创新而来。

事实上,二者的合作早有先例。今年3月,探鱼与元气森林合作推出了“探鱼樱花季限定”,其“樱花粉荔气泡饮”及精美周边均获得消费者的喜爱,门店的汉服主题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关注。探鱼借助武汉樱花季活动热度,创新打造极具国风的汉服节主题活动,解锁活动营销新姿势,以更新潮的合作形式,成功触达年轻消费者内心,与用户构建更深层次的情感连接。

新品开挂!探鱼携手元气森林解锁Z世代流量新玩法

此次探鱼携手人气饮品元气森林,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解暑盛宴,同时还借助品牌双向势能,促进探鱼年轻化认知提升。探鱼深度挖掘元气森林气泡水“爽”感亮点,创新结合品牌烤鱼的热辣特质,精准洞察年轻群体的饮食诉求,提出解暑、解腻饮食概念,打造劲辣沁爽饮食生活,与用户产生良好互动。在品牌上,探鱼通过此次跨界营销,借助产品价值不断迭代升级,源源不断保持品牌活力,由内而外做到外在形式与精神内核的双向焕新,从而真正意义上做到品牌植入用户心智。

年轻化营销一直都是品牌营销的主流命题。此次探鱼与元气森林的强强联合,以清爽饮品和人气小食作为市场触点,探鱼不断夯实在年轻受众心目中的品牌地位,元气森林也进一步进军餐饮行业,二者共同为消费者带来了好吃、好喝、好玩的消费新体验,获得了双方粉丝的一致好评。期待在未来,探鱼能够带来更多创新玩法,推出更多风味美食,引领口味风潮,成为主流消费群体最青睐和喜爱的烤鱼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