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肌肤问题不断?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润颜修护次抛冻干精华液助你击退肌肤水逆!

资讯 TOM    2022-07-16 13:33

炎炎夏日,肌肤也到了“水逆期”,状态掉线,毫无光彩?

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润颜修护次抛冻干精华液!为你轻松Diss水逆!

夏日击退肌肤水逆第一招

一、拯救夏日肌渴

在炎热潮湿的夏天,很多人都觉得不必要补水,因为夏天容易出汗,还爱出油,感觉皮肤一点都不干,补什么水呢?

实际上,夏天也应该好好补水!由于阳光暴晒、长期待在空调房、皮肤出汗严重等情况都有可能导致皮肤水分减少,因此,夏日保湿也很重要。

大部分保湿产品都是干皮亲妈,补水的同时多少都会有点油分,但是我们的润颜修护次抛冻干精华液不同,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次抛精华液质地轻薄,保湿力度大,吸收很快,没有油腻感。触感温和无刺激,挤出来是白色凝露状,夏天擦也不会觉得腻,用完了只觉得皮肤水当当软嫩嫩,饱满细致,混合皮及混合偏油的肤质都可以用,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

二、夏日击退肌肤水逆第二招

击退夏日油光

夏天一到,很多女生都容易出现皮肤油腻的麻烦,就算是干皮,天热一出汗也很容易让面部出油,更别是说本身就容易出油的油皮了。

而且对于油皮来说,控油不仅是为了保持美观,更重要的是为了皮肤健康!所以控制出油量,非常重要!

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独家专研的动物脐带提取物,一支完成抗氧化、抗炎、控油,油皮夏季挚爱,一瓶解决所有需求,质地轻盈,上脸清爽无负担,不搓泥。

可以让普通油皮,在不借助外力情况下,最大程度的维持皮肤干爽!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三、夏日击退肌肤水逆第三招

安抚晒后不适

炎热的高温季节,紫外线的照射也越来越强烈。出门前擦上防晒霜,穿上防晒衣,还要打上防晒伞,然而,无论防晒做的多么到位,肌肤也依然无法阻挡来自紫外线360度的全面进攻。

骄阳晒后不妨使用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润颜修护次抛冻干精华液来修复,蕴含透明质钠酸和多肽等益肤成分,具有强大的安抚舒缓作用,可以帮助修护安抚由于过度日晒造成的肌肤伤害,有效缓解脆弱、不适的晒后肌肤,防止晒后脱皮。

此外,这款精华液还具有优异的补水保湿效果,可以快速缓解肌肤因日晒引起的干燥缺水,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持续保湿,让肌肤重返水嫩光彩!

四、夏日击退肌肤水逆第四招

摆脱肌肤粗糙!夏日炎炎,咱们这条命都是空调给的,但别庆幸的太早,毕竟空调会加剧皮肤的干燥。

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润颜修护次抛冻干精华液不仅能够补充水分、锁湿,提拉变紧,关键的是它能抚平干燥,让皮肤维持在一个健康稳定的状态!

用完次日整个脸软软的,洗完脸上妆都能明显感受到精华的效果。

夏日肌肤问题不断?FIVE DIMENSIONS五维时空润颜修护次抛冻干精华液助你击退肌肤水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