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发布“科学品牌”战略,确立“三好”厨电标准

资讯 TOM    2022-07-27 17:55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也经历了巨大变迁,对烹饪体验更是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可以说,如今的厨房生活已不仅仅是简单的烹饪属性,其内涵边界不断得到拓展,生活态度主张和情感需求越来越受到重视。

基于此,华帝在近日举行的2022年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并提出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新标准。华帝将遵循这一创新标准,用好产品和好服务打造全新的厨房生态体验,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生活。

华帝发布“科学品牌”战略,确立“三好”厨电标准

深度聚焦用户需求,以“三好”打造厨房体验新高度

Z世代的不断崛起以及消费的持续升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走进厨房。而这群新生代家居消费群体对产品的外观设计、个性化、科技化、便捷性等要求和期待越来越高,不断推动着厨电产品朝着集成化、套系化、智能化、高端化、场景化的方向发展,使得“客厅经济”开始朝着“厨房经济”加快转移。

华帝董事长、总裁潘叶江表示,年轻人追求的是更加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今,厨电企业面对的是一群有品位、有见识、有判断力的年轻消费者,他们信奉理性消费,愿意为体验买单,又十分重视产品背后的机理和打造过程,这种探索欲和求真态度对厨电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华帝发布“科学品牌”战略,确立“三好”厨电标准

因此,“三好”厨电新标准应运而生。而作为行业首个提出“三好”标准的品牌,华帝对“好用、好看、好清洁”也给出了更为丰富详实的诠释,重新定义行业新标准。

具体来说,“好用”标准是指理性科技,即功能不过度,能够恰到好处的解决使用的实际问题,并带来独特体验。

例如,好用的燃气灶一定是猛火又省气,像华帝新一代聚能燃烧技术,热效率可达到84%,刷新了灶具火力的新高度;好用的烟机一定能够彻底净烟,华帝首创行业三腔技术,并研制出业内首款三腔系列油烟机,至少减少了超过68%的油烟逃逸;好用的洗碗机不仅洗得干净,更要能长效存储,作为行业洗碗机干态标准的制定者,华帝洗巨能洗碗机均搭载可实现7天长效抑菌储存的干态技术。

“好看”标准本质上是功能美学,在保证产品功能的同时,通过颜色和细节提升产品质感、高端感和整体性。

华帝发布“科学品牌”战略,确立“三好”厨电标准

作为厨电界极具时尚感和科技感的品牌,华帝拥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实力十分出色。例如,继与胡社光联手打造新品后,华帝在去年又携手潮流艺术家池磊推出了魔尔套系Master系列,把“天真无邪”IP形象设计带进厨房,与年轻一代的审美十分契合。

近年来,华帝斩获了包括国际CMF设计奖、时尚美学套系先锋和年度创新设计成果等多项国内外际设计大奖,设计能力备受肯定和认可。

“好清洁”标准则最能体现华帝对产品的态度,在这一标准指引下,华帝要做到表里如一,不仅做面子,还要做里子,主动清洁与被动清洁相互协同,彻底解决内外清洁难题。

截至目前,华帝已有多款产品配备自清洁功能,如近拢吸橱柜油烟机搭载自研V-Clean易洁系统,可实现自动清洗,让内部始终干净如新;油网表面采用新一代纳米涂层,一抹即净,内外兼顾,再无清洁之忧。

践行科学品牌道路,开创企业高质量新局面

家电行业资深观察人士刘步尘表示,“三好厨电”符合当代年轻人对厨房的想象,将有力推动行业发展和跃迁。

那么,华帝又将如何贯彻执行“三好厨电”标准,真正把这一新标准落到实处,最大程度创造价值、发挥积极作用呢?基于30年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积淀,华帝再次升级品牌战略:践行“科学品牌”道路。

华帝发布“科学品牌”战略,确立“三好”厨电标准

在华帝看来,品牌升级不只是换个口号,而是与消费者构建有事实支撑的共识。潘叶江表示,一直以来, “真”都是华帝人的态度,“务实”、“诚实”、“专业”是华帝品牌DNA中的重要组成。

正如科学品牌,就源于实证精神,它能够带给消费者充分的确定感,而且探索、求真、标准将贯穿在华帝整个战略升级和价值创造过程中。

潘叶江进一步介绍,在科学品牌指引下,华帝会真正成为“消费者的首席厨电知识官”,不仅有能力听懂消费者潜在的、未被满足的需求,而且可以用技术语言翻译出来,落实到产品和服务上,从而完成品牌与用户的双向奔赴。

市场的未来是属于年轻一代的,而只有那些不断创新升级的高价值品牌才能抢占市场先机。华帝显然是其中的佼佼者,不管是提出“三好”厨电标准,还是践行科学品牌道路,华帝都在用实际行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未来,华帝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带来更舒适、更精致的高品质厨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