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蒙履带移动重型筛分站的工作原理及功能优势解读

资讯 TOM    2022-07-05 10:32

东蒙DMZS515是一台既可以单独作为一线筛分,也可以与初级破碎站联合作业的全液压履带移动式重型筛分设备。其工作原理和市面上普通筛分站工作原理大致相同,但移动重型筛分站筛分的是对大型物料进行筛分。在破碎制砂生产线中,主要生产设备不仅包括移动破碎站,还需移动筛分站设备对砂石产品进行分级处理,以满足产品的级配要求,且最终筛分效果也会影响产品使用价值。今天,就跟随小编去看一看东蒙此系列履带移动重型筛分站在具体生产使用过程中的工作原理和功能优势。

东蒙履带移动重型筛分站的工作原理及功能优势解读

工作原理及特点优势

东蒙DMZS515履带移动重型筛分站是一台既可以单独作为一线筛分,也可以与初级破碎站联合作业的全液压履带移动式重型筛分设备。应用范围包括采石场、矿山、建筑垃圾处理、表层土处理、物料再生利用、砂砾筛分、煤矿和骨料筛分,可以通过挖掘机直接给料。

该系列移动重型筛分站的工作原理和普通筛分站工作原理大致相同, 但履带移动重型筛分站筛分的是对大型物料进行筛分。通过破碎站传输骨料到进料皮带输送到筛分系统内,振动电机高速振动,使骨料通过三层筛网对不同的骨料进行精确筛分,输出时的骨料可以得到三种达到预期的理想的合格料。分别对应三个输送皮带,由输送皮带口分别输送出来,达到对骨料的一种分拣,将统一料型的骨料进行堆放。

东蒙履带移动重型筛分站的工作原理及功能优势解读

具体用途及适用范围

东蒙履带移动重型筛分站的工作原理及功能优势解读

DMZS515重型筛可筛分不同类型的物料,对砂石骨料和回收物料进行精确筛分。相对于普通筛分,重型筛的筛分能力更强,可筛分粒度大的物料能可单独使用,也可搭配反击破碎站、锤式破碎站、颚式破碎站、圆锥破碎站、冲击破碎站使用。根据实际情况合理搭配使用,才能达到产量最大化。东蒙此系列DMZS515应用范围包括采石场、矿山、建筑拆除碎片处理、表层土处理物料再生利用砂砾筛分、煤矿和骨料筛分,且配有重型振动筛分设备,所有卸料输送机的角度都可通过液压装置调节。重型振动筛倾斜角度可通过液压装置在13度-20度之间调节。其高性能筛箱可以安装配备多种筛网,包括篦条筛网、冲孔板筛、网格筛、针状筛、编织筛网等。振动筛可液压升降,便于后期检修以及更换筛网,所有卸料皮带机角度均可通过液压装置调节。采用智能化无线遥控装置操控履带行走,可单人遥控操作上下特种平板拖车,实现快速转场作业。

东蒙履带移动重型筛分站的工作原理及功能优势解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移动重型筛分站作为新型生产设备,可以给制砂等生产项目带来诸多生产便利。熟悉以上重筛的工作原理及操作保养须知,加强对该型号的履带移动重型筛分站的专业操作知识学习及后期日常维护保养才是砂石骨料现场稳定生产的专业保障。东蒙全系列破碎筛分设备除了自身过硬的品质保障之外,高效专业的售后团队更是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7X24小时精准及时的全方位售后服务保障,如您有任何关于破碎、筛分设备操作或维护的疑问,可随时致电上海东蒙客服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给予专业高效的指导回复。

东蒙履带移动重型筛分站的工作原理及功能优势解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