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的霓光红线 夏姿陈 SHIATZY CHEN 七夕情人节浪漫献礼

资讯 TOM    2022-07-28 10:56

 

爱的霓光红线 夏姿陈 SHIATZY CHEN 七夕情人节浪漫献礼

一年只有一次的相会,那条出现在情人之间漂浮的红线,霓光喜鹊环绕在恋人之间,夏姿陈 SHIATZY CHEN 全新发布七夕情人节形象大片,以最新春夏嬉戏系列传递爱情的流转,以霓虹七色光渲染恋人之间情感的能量交递,是前卫带有魔幻基调的东方情人节的完美演释。

穿过重重飞花向你而去

缘份是你我之间缠绕的红线

爱的霓光红线 夏姿陈 SHIATZY CHEN 七夕情人节浪漫献礼

仿彿随风吹过的白玫瑰花瓣,爱情总是于匆匆一撇中悄悄来临;故事的序幕以淡然色系揭开,女装以透肤蕾丝背心裙衬搭配立体层次荷叶边袖型衬衫,多层次的搭配对比男装抽皱袖型的中性西装外套,色彩强烈的对比反差透露出情愫萌芽中若隐若现的神秘。女孩手中精致的 SHIATZY CHEN 紫藤花刺绣玉镯方包彰显出青春不悔的情怀气息。

爱慕的霓光之虹逐渐向外渲染,缘份的红线穿越时间,如电流般发出虹光,从男孩如花瓣般的波浪领线激荡而出。序幕飘散的玫瑰花瓣在此刻聚拢为花束,有如爱意的凝聚,而女孩身著浪漫多层次蕾丝立领的立体玫瑰网纱洋装,凸显少女含苞待放,对爱情的来临满怀期待和憧憬的美好。

隐藏在内心的感情就在彼此确认爱意的瞬间得到释放,悬浮的心在此刻幻化成炽热的虹光,映照在 SHIATZY CHEN 独家开版的奇幻风格印花衬衫之上,开启两人最独一无二、光芒四射的爱情故事篇章。

喜鹊以爱之名捎来浪漫祝福

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的霓光红线 夏姿陈 SHIATZY CHEN 七夕情人节浪漫献礼

男孩与女孩沉浸于漫天霓红般恋爱的幸福欢愉,双生火焰般炙热的爱情,充满活力的夏姿多彩图腾攀爬上情侣们的衬衫外套,翩翩喜鹊为有情人歌诵浪漫祝福。爱情让恋人们成为艺术家,一起穿上夏姿陈 SHIATZY CHEN 春夏系列共创真爱的最终篇章,曾经的誓言记录永恆炙热的爱恋,以爱之名,燃尽物换星移,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夏姿 · 陈

1978年创立的 夏姿・陈,涵义于创造「华夏新姿」,自是希望透过创作的转化,让历史文化的风采与当代的风格,制成恰到好处的现代轮廓。夏姿・陈设计总监暨品牌灵魂人物—王陈彩霞女士,对于服装工艺的态度,从布料的触感到色泽图案的呈现,皆追求细节完美到位。在每一季的设计均结合当下国际潮流,同时注入当代时尚美学,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的概念和元素,使之成为 SHIATZY CHEN 的经典风格,更赋予服装新的生命力。迄今,夏姿・陈已在巴黎时装周展出二十七个季节,秉持着全力以赴的本质,以世界级精品为目标成为国际舞台上备受瞩的东方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