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供港壹号,传奇品质每一刻

资讯 TOM    2022-07-05 15:51

你说,斤斤计较是贬义词吗?

来听几个故事——

一个“斤斤计较”的营养师,本可以算10次的,他算20次,每一次计算都为了让健康变得更简单。

供港壹号,传奇品质每一刻

一个“斤斤计较”的妈妈,都说小孩挑食是错,她极力反对,每一次计较都为了让孩子得到更好的营养。

供港壹号,传奇品质每一刻

一个“斤斤计较”的咖啡师,像挑选宝石一样挑选每一颗咖啡豆,每一次计较都为了那个纯真的梦想——让更多的人感受咖啡的美妙。

供港壹号,传奇品质每一刻

一个“斤斤计较”的健身女孩,给自己最好的营养,也给自己最严苛的特训,每一次计较都是为了追求更好的自己。

供港壹号,传奇品质每一刻

斤斤计较真的是贬义词吗?我觉得不是。

这四个人的故事,只是万千深圳奋斗者的缩影。

先圣夫子教我们随遇而安,可人们恰恰是不想安于一隅,才来到这里。

来到深圳,成为这片充满奋斗精神的土地上的一员,为了家人,为了梦想,为了更好的生活,一步一步,进无止境。

“优秀不能形容我,因为我永远想成为更优秀的我。”

这句话是多少深圳奋斗者的心声。

供港壹号,传奇品质每一刻

被一座城市浸染,想做最棒的那个,从小就想。

妈妈说喝牛奶可以长高长壮,别人喝一杯,我喝两杯。

我还记得,当时超市里能买到的鲜牛奶只有晨光这一个品牌,新鲜的奶香是童年的味道。那时候喝晨光的小孩是很骄傲的,我也是。

晨光也是深圳的老牌子了,自1979年已经开始向香港供应生牛乳。而在2017年初,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晨光乳业更是推出品质新品——“供港壹号”,将国际先进水平的乳制品面向内地。

靠着优中选优甄选的供港标准荷斯坦奶牛、供港43年品质保证以及“189标准”,“斤斤计较”的供港壹号逐渐得到了广深消费者的喜爱。

互联网时代让信息传播不再拘泥于邻里之间,也让每一个喜欢“供港壹号”的人再向别人种草的时候,不止会说一句“好喝!”。

供港壹号,传奇品质每一刻

斤斤计较43年,坚守189标准*

供港壹号,以更高标准,优中选优

成就下一刻 更传奇

(189标准*:1项高于欧盟标准,8项高于国家标准,9项企业自检标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