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企业新招商变现——大商之道《招商专案》圆满举办

资讯 TOM    2022-07-05 15:35

摘要:大商之道《招商专案》是针对当下希望快速招商引流的中小微型企业,由大商之道资深专家老师主讲,多名资深教练现场辅导,以精细辅导为服务基础的精品课程,现场通过方法论系统性植入,结合现场沙盘实战,为企业定制出围绕招商的一系列可落地的打法和招商策略,打通招商通道。

作为一家专注于推动产业招商引资和企业招商增长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大商之道招商产业集团推出针对中小微型企业的《招商专案》课程备受业界关注,王昕老师在18年招商实战经验的基础上,将内容与形式进行了创新,帮助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高管、铁军们完成了对招商方案的梳理,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指导,助力他们踏出变现的第一步。

专注企业新招商变现——大商之道《招商专案》圆满举办

找方向 定方案

对企业而言,其发展不是盲目地前行,再找到战略定位之后,就可以拟定战略规划了。而战略规划远看是未来十年的事情,近看就是今年必须落实的事情。作为一个企业家,首先要弄明白自己的定位。你想帮谁解决问题?解决什么样的问题?我与同行的区别在哪里?首先将这三个问题想清楚,就可以找到自己的战略定位。

专注企业新招商变现——大商之道《招商专案》圆满举办

因此大商之道王昕老师带领大家由四步制定战略规划:十年战略、五年布局、三年规划、今年开干。

听到王昕老师讲到这里,学员们对于招商认知感到茫然的状况便茅塞顿开。找到方向以后,方法必须紧跟其后,也就是本次课程的重点——制定渠道招商方案。

王昕老师提醒大家,招商不只是针对外部人群,更应该内外结合,公司应该是一个良好的平台,用以吸引优秀的人才,让员工成为“创客”,从内部、底层推动公司的发展;其次面对外部人群,王昕老师帮大家制定了一套逻辑完整的外部方案流程,环环相扣的过程中规避了市场风险,这套方案流程逻辑清晰,链条明确,企业拿到后即可根据自身情况展开使用,这也使得现场学员们信心倍增。

找对象 造话术

招商不是盲目的,洞悉人群非常重要。现场王昕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分析了十大人群的优势与痛点,以及代理商的十大周期,为现场的学员细致地剖析了招商对象,助力他们快速、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企业的代理商。

同时王昕老师指出,想要吸引代理商,话术很重要。此后王昕老师从十大痛点、十大价值、十大塑造三个方向制定了一套完整的招商话术系统。这套话术击碎传统企业的痛点,强调了企业发展的无限价值,塑造了企业的完美形象,是企业招商的重要武器。

这套话术改变了企业家们面对对象人群不知从何说起的窘况,让企业家们从自家企业的优势到企业经营模式再到美好的未来,完全可以做到与招商对象侃侃而谈。

定计划 常跟进

王昕老师还阐述了在落地执行的前一步,应有一套完整的招商计划,并基于战略、基于市场、基于火种三个方面教导在场学员们如何制定招商计划,以及贯穿全年的九个会议、制定阶段性的目标。

并且王昕老师提醒企业的领导者,不能光制定目标与计划就两手一摊啥事不管了,而应该定期检查计划的执行进度,并及时复盘及时调整。

专注企业新招商变现——大商之道《招商专案》圆满举办

此后,为确保现场学员们光听不做难以深刻理解,现场实操贯彻了整个课程。大商之道招商天团的老师通过一对一辅导企业家,学员们现场演练,老师们现场修改,梳理招商方案、将话术精益求精,力争让学员们彻底熟悉招商系统的每一步,制定每家企业个性化的招商计划,最终启动招商,实现盈利增长。

通过为期3天的学习,企业家们学习课程方案后,一致认为大商之道的课程直击企业家招商痛点,打开了他们招商的新思维,令他们受益匪浅,各位也纷纷梳理出了一份完善的招商方案。轮流上台就自家的项目与产品进行了实战演练,迈出了与招商对象沟通的第一步,王昕老师与招商天团的老师们也根据各位企业家的讲述,给予了专业的建议。

招商,应该是系统化的,从找方向到定方法,从找人群到造话术,从定计划到实时跟进,应该是一套完整的流程,只有不断深化才能达到升华。相信随着此次大商之道《招商专案》课程圆满落下帷幕,各位企业家学员们能够加深招商的认知,制定出贴合企业实际发展需求的招商方案,并通过迅速落地启动,踏上通往成功的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