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夏日氛围感企划:用镜头开启夏天

资讯 TOM    2022-07-05 16:59

什么是夏天?想到夏天,就会想起早晨六七点的光温暖中带着清凉,中午的烈日伴随着蝉鸣,打开冰箱是扑面而来的清爽,还有被晚风吹凉的橙色黄昏。在小红书上输入夏天,能看到一帧帧记载着夏日回忆的照片,年轻人们在轻巧的快门声中,将美好定格于瞬间。他们寻找潮流并模仿,加速了潮流与生活方式的形成与出圈。因此,“夏天”这个切入口,才能引发出用户们积极分享的热潮。

OPPO夏日氛围感企划:用镜头开启夏天

植入生活场景,点燃夏日氛围

对年轻人来说,照片的美感程度无疑相当重要。夏日逆光的环境下,色调与构图能否巧妙契合?磨皮美颜后,怎样才能保留更真实的原生呼吸感?面对这样的场景诉求,OPPO以新机Reno8的人像摄影卖点为契机,携手小红书开启了#夏日氛围感影像企划#。

OPPO夏日氛围感企划:用镜头开启夏天

企划邀请了檀健次、沈月、易梦玲、亦卷古月等符合夏日质感且拥有较大年轻受众艺人,共同打造了这场呈现夏日美好的分享活动。作为小红书上广受喜爱的艺人,檀健次和沈月以vlog的形式,通过一日游玩带出了夏日氛围感,在海洋馆和游乐园的场景中,以更贴切当下年轻人生活感的自拍形式,自然植入了品牌元素;易梦玲、亦卷古月等头部博主则以实机拍摄的方式,在泳池、公园等充满夏日氛围的场景下展示着新机的强大功能。同时品牌被巧妙地植入在明星和博主的场景分享和口播中,并通过照片、视频直观地传达给观众。

OPPO夏日氛围感企划:用镜头开启夏天

这些夏日片段被网友们上传到各个平台上讨论,带动了他们对于美好的分享欲。小红书站内显示,#夏日感氛围企划达到了5800W+浏览量,檀健次和沈月的vlog分别获得了6.92W和1.4W转评赞。微博上,#夏天的氛围自带滤镜#和#看完檀健次vlog想过夏天了#阅读量达2500W+,互动量达12600+。网友们记录着关于夏日的记忆,通过手机将极具氛围的照片上传至各个平台。这轮分享中,OPPO作为生活美好的记录者被巧妙自然地植入在多元场景中,并将夏日氛围感与产品本身深度绑定。

OPPO夏日氛围感企划:用镜头开启夏天

带动年轻用户,分享夏日生活

夏日氛围感影像#企划呈现了一副精致又充满格调的夏日美景。夏天的旖旎风情和浪漫色调被一张张精心拍摄的照片呈现出来,而被称为“落日微醺”的新机配色,更是体现着年轻人对于生活的无限向往和享受。产品强大的摄影功能也通过夏日场景,具体地呈现在用户的心中。手机搭载的自研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芯片,赋予了用户用镜头记录广阔的生活视角和真实质感,让夏日氛围感影像企划颗粒度变得更加饱满。

OPPO夏日氛围感企划:用镜头开启夏天

本次企划传达了小红书作为生活社区一直倡导的分享美好的理念。将产品的强大功能自然植入到用户的分享行为,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场景化营销,带动了大众分享夏日美好的热潮。

OPPO夏日氛围感企划:用镜头开启夏天

分享欲是最高的浪漫主义,在平凡琐碎的生活中,捕捉美好并分享,是人们用来抵御无趣和麻木的最佳回应。《小王子》中狐狸对小王子说,看到麦田的金黄就想起小王子的头发,因此麦田对狐狸有了意义。对年轻人来说,夏日美好的分享亦是如此。当那些一成不变的场景被别出心裁记录下来,就从平凡生活里剥离出来,具有了特殊的意义,而这正是对热爱生活之人最好的馈赠。

OPPO夏日氛围感企划:用镜头开启夏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