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鑫荣懋荣膺“深圳老字号”殊荣,企业品牌成“金字招牌”

资讯 TOM    2022-07-05 17:26

7月4日晚,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开幕式暨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深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深圳市政府副市长张华等政府领导, 以及众多各行业领军企业家齐聚现场。鑫荣懋果业科技集团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二届“深圳老字号”。集团总裁张剑代表集团领取这个含金量十足的“金字招牌”。这是继张剑获评第十三届“深商风云人物”后,集团再次荣膺深商重要奖项。

鑫荣懋荣膺“深圳老字号”殊荣,企业品牌成“金字招牌”

集团总裁张剑领取“深圳老字号”金字招牌。

“深圳老字号”企业拥有的独特品牌理念和文化内涵,是无法效仿的核心竞争力,具有不可估量的品牌价值。深圳老字号是要发扬、擦亮深圳品牌,为深圳这座城市增添新的商业力量。每一个“深圳老字号”品牌,都是一部坚守与传承的创业史,代表着深圳商业文化的精华,是深圳奋斗精神与价值的标志、是深圳千千万万企业中的杰出代表。

此次鑫荣懋荣膺“深圳老字号”殊荣,体现集团持续奋斗、百年企业的目标与深商的奋斗精神和深圳老字号的坚守创新相契合,也彰显了企业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鑫荣懋生于深圳、长于深圳,24年来得益于深圳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支持政策,长期专注果业,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引领着中国水果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鑫荣懋荣膺“深圳老字号”殊荣,企业品牌成“金字招牌”

鑫荣懋喜获“深圳老字号”殊荣。

“十四五”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巨大发展机遇。鑫荣懋将传承和弘扬“敢为天下先”的深商精神和“深圳老字号”的工匠精神,抓住消费新浪潮,让“深圳老字号”焕发新活力,持续践行“水果让生活更健康”的使命,坚定朝着“百年企业,千亿梦想”的发展目标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