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高端酒店合作,梦百合0压房搭建舒适出行新形式

资讯 TOM    2022-07-05 17:57

出游,是现代快速生活节奏下放松心情的极佳方式,不少人会专门为度假留出一段时间,做攻略、定机票、选酒店……如果选择了远距离旅行,酒店的选择就尤为重要。不衬心意的酒店,无形中会多出很多时间成本,在旅途奔波的疲态之下再添劳顿,无疑会减少游玩乐趣。梦百合0压房,让你的酒店选择不再纠结,0压舒适睡感让你无论走到哪里,只要选择0压房,就选择与深睡相拥。

与高端酒店合作,梦百合0压房搭建舒适出行新形式

100万间0压房

“无论走到哪里,都能选择0压房”,曾经这是一句让人笑话的口号,但梦百合让这句口号成为现实,迄今为止,梦百合0压房在全国的铺设量已经超百万间,无论走到哪里,只要搜索0压房,0压房就能出现在你面前。

为什么0压房如此受旅人的欢迎,这里不得不提0压房的配置。曾经我们向往0压生活,渴望在旅游中荡涤心灵尘埃,那衣食住行中的“住”就尤为重要。梦百合0压房是由上市公司梦百合联合酒店打造的减压助眠房型,是普通房型的升级版。房间内铺设了全套MLILY梦百合0压床品,均采用自主研发的非温感0压绵,能有效分散人体压力,产生类似于“0压”的效果,减少房客在晚上睡觉翻身的次数,迅速地恢复身体。到了旅游目的地,先通过一场舒适的0压睡眠,实现身心0压,再去尽情享受大自然。

与高端酒店合作,梦百合0压房搭建舒适出行新形式

0压房迅速发展

从0到100万,梦百合通过短短十年时间就实现了,除了消费者对0压房舒适睡感的青睐,梦百合在0压房上的独特运营模式也一直为外界津津乐道。很多睡眠有问题的人会觉得酒店的床垫很舒服,易入眠,但一回到家中睡眠难题又紧跟而来,如何能获得酒店般的睡感?梦百合0压房开创性地打造了“即买即享”模式,在梦百合合作的酒店前台,即有相关产品的陈列,可以随时付款带走,让0压房的舒适伴随整个旅途。

通过与锦江之星、碧桂园、首旅如家等酒店合作,梦百合0压房不仅实现了创收,也实现了品牌在高层次人群中的声量,酒店也通过0压产品为自身赋能,利用体验重构消费场景,提高流量转化效率,构建新的业务形态,实现了双方的互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