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城悦服务获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评级A级

资讯 TOM    2022-07-05 18:11

6月29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亿翰智库进行测评的《2022中国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白皮书》正式发布。新城悦服务凭借始终秉承的绿色发展战略、完善构建的可持续发展管理模式、持续践行物企社会责任,获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评级A级。

“四个坚持”,“4+1”好社区

新城悦服务首席战略官兼董事会秘书官尤建峰连线参加本次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对话环节,围绕“物业践行ESG,推进民生服务与可持续发展互融共生”议题,向与会嘉宾分享了“物业行业与ESG的高度关联性”以及“新城悦服务的四大坚持”。

新城悦服务获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评级A级

“物业行业与ESG的高度关联性主要体现在两大方面:在环境议题上,为客户、业主提供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是物业企业的本质工作。亦可通过实施能源节约、水资源节约等方式提升企业的经营效益;在社会议题上,通过关注员工的成长与满意度,让员工满意带来客户满意;新城悦服务高度关注客户满意度,开启‘超级客户思维’持续完善服务方案,通过不断推广智慧物业等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满足业主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

“践行ESG发展对企业坚持长期主义发展、高质量增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新城悦服务在践行ESG方面,主要有‘四大坚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客户第一;坚持数字赋能;坚持绿色共建。在实践过程中,新城悦服务构建基层治理‘4+1’好社区模式,即和基层社区组织、派出所等进行工作联动;提升市容环境;完善基层党建和社会组织培育;系统化组织践行、保护、关爱社区弱势群体活动;坚持防疫社区疫情防控管理职责。”

以人为本 经营向善

自成立以来,新城悦服务始终保持对环境、社会及管治方面的长期主义。步入行业新时代,公司的ESG理念与国家双碳战略和绿色低碳转型目标高度契合。在明确目标指引下,新城悦服务坚持合规运营及多元化管治,通过制定出环境健康安全(EHS)三年计划并成立EHS委员会等有力举措,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企业运营的各个方面,致力于为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社会公众提供幸福服务体验。

在ESG实践中,新城悦服务通过与国开物业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持续提升员工学历教育、成立吾行悦充合资公司助力业主选择低碳生活方式等有力举措,持续落地“以人为本、客户第一、数字赋能、绿色共建”四大坚持,同时坚信——公司经营的本质,在于激发和释放对于社会的每一份善意。

作为基层治理"三驾马车"之一的责任物企,新城悦服务积极参与社区治安协助、市容环境持续提升、社区弱势群体重点帮扶等工作。面对疫情反复,公司迅速制定《新冠肺炎防疫管理作业指导书》,快速、精准、科学地开展防疫工作,守护百万业主的健康安全。在完成基层治理任务的同时,也实现了与居委会、业委会的良好互动,获得天津市北辰区小淀镇镇政府、包头市西脑包街道委员会等组织热情洋溢的表扬肯定。

新城悦服务获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评级A级

图:新城悦服务社区抗疫服务

新城悦服务获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评级A级

图:新城悦服务社区抗疫服务获得基层政府点赞

与此同时,新城悦服务结合自身的业务构成与特点,以自身管理的社区为“公益原点”,积极开展“慰问孤寡老人”、“一片新绿”等社区公益、绿色公益、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活动,让爱与善意在社区中传递。2021年,新城悦服务与北大荒集团签订第一步合作计划,通过为“乡村振兴”重点扶持县开辟出专属的农产品销售渠道,致力于在3年内达成3000万的助农行动,联动业主携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新城悦服务获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评级A级

图:新城悦服务公益活动实践

2022年,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倡导,为不断推广“爱护环境、低碳节能”环保理念,于3月面向全国所有服务项目开展2022年“幸福向未来”福邻节绿色公益主题活动。活动共计覆盖全国180余城,累计策划“首届新城悦杯绘画大赛”等634场“线上+线下”活动。与此同时,公司与环保公益回收平台——噢啦联动举办“旧物新生”旧物回收公益行动,共计回收285公斤衣物,在助力公益推广的同时,让服务“动起来”、让社群“联起来”、让社区“暖起来”。

新城悦服务获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评级A级

图:“未来地球,与你相绘”首届新城悦杯绘画大赛作品

让幸福变得简单

此次获评亿翰ESG评级A级,再度印证了行业对于公司投资价值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认可。未来,新城悦服务将继续履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自身服务的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价值,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作为前行进程中的坚守准则,为社会的健康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