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AI让办公更高效,iFLYBUDSPro接连亮相两大重磅展览会

资讯 TOM    2022-07-28 11:03

人工智能已成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战略性技术。中国是人工智能领域最为领先的国家之一,特别是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应用方面,因得天独厚的海量市场规模,孕育了众多引领全球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科大讯飞是中国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领头羊之一,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在AI的下沉应用方面取得了诸多成就,无论是城市治理、产业转型、民生服务的行业方向,还是改变人们生活,让生活更美好的消费者方向,科大讯飞的AI大树都结出了丰硕的成果。

用AI让办公更高效,iFLYBUDSPro接连亮相两大重磅展览会

近期,科大讯飞携旗下全新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分别亮相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2022消博会),和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向海外及中国用户全面展示由AI带来的新模式、新场景、新体验。在AI加持下的新办公场景中,可以改变人们传统的工作模式,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科大讯飞诸多新品聚集了更多的关注,其中为高效办公会议而生的讯飞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是其中的焦点,并赢得了广泛好评。

用AI让办公更高效,iFLYBUDSPro接连亮相两大重磅展览会

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自诞生以来,就凭借基于AI智能科技而来的录音转写功能创造了会议耳机新品类,也赢得了重度开会办公人群的喜爱。讯飞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是最新一代产品,上市就成爆品,京东平台用户好评率高达99%,已经成为重度开会用户不可或缺的生产力标配。

用AI让办公更高效,iFLYBUDSPro接连亮相两大重磅展览会

讯飞iFLYBUDS Pro支持通话录音、音/视频录音、现场录音三种录音模式,无论是系统通话还是网络软件通话,无论是手机还是PC,无论是音视频,还是现场小型会议,都可以进行实时录音转写文字,几乎覆盖了消费者日常办公所有场景,大幅提供了用户的工作效率,甚至改变了用户的工作方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FLYBUDS Pro还在全球率先推出了更加简洁的“Flash Record闪录”功能,当人们经常会遇到突如其来且重要的紧急电话或网络语音沟通,无须联结手机即可录音,并将录音保存在耳机内置的闪存里,每支耳机可存储2小时录音内容,一共4个小时。即使在高铁、电梯、地下车库等网络条件差的环境中,打电话时耳机依旧可以录音,网络条件变好后上传APP即可转写。

用AI让办公更高效,iFLYBUDSPro接连亮相两大重磅展览会

iFLYBUDS Pro的AI能力全面提升,支持中英混合、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7种语言翻译,支持粤语、河南话、四川话等12种中文方言,以及金融、法律、科技、医疗、教育等10大行业专业术语翻译转写,以AI智能服务平台的积累的大数据为基础,转写记录的准确性大幅提升,达到98%的业界顶尖水平。

iFLYBUDS Pro自上市以来,其辅助翻译的功能得到了经常开外语会议和网课的用户群体的热烈欢迎,在消博展会中,不少记者就携带了这款耳机进行一些外资展台的采访。过去,以中英翻译为主,现在,iFLYBUDS Pro能够囊括7种语言,并且新增加了中英混合对话的识别,很多英文+中文一起的会议,再也不用来回切换语种。

此外,在完成记录以后,无论是电话录音还是现场录音,AI可以自动根据说话人的声纹特质区分说话人,整理过程中也会自动过滤会议中的冗余语气词,并且智能标记重点段落帮助会议后的信息整理。同时,iFLYBUDS Pro还支持实时转文字画面共享,通过云空间或加密链接,让没有耳机的用户也可以享受AI带来的高效,打破多设备壁垒,实现跨终端跨空间共享,更多人可以进行协同工作。

FLYBUDS Pro的续航达到业界顶尖水平。耳机单次充满电,支持10.5小时音乐,7小时通话,5小时录音转写。搭配充电盒使用,支持50小时音乐,35小时通话。超强续航时长解决了绝大多数用户的续航焦虑,对经常连续开会场景,以及长期出差人士非常友好。

用AI让办公更高效,iFLYBUDSPro接连亮相两大重磅展览会

除了续航,环境噪音是电话会议的痛点之一。iFLYBUDS Pro支持环境降噪、通透模式、关闭降噪三种模式,环境降噪深度可达45dB,主动降噪达到业界一线级别,还通过了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A级降噪标准认证。iFLYBUDS Pro还支持三麦克风通话降噪,在自适应滤波器和风噪检测机制的加持下,即使在户外嘈杂环境,戴着耳机悄悄说话,也能让对方听得清。

iFLYBUDS Pro支持同时连接两个设备,这也为办公会议带来的极大便利,既支持iPhone+安卓手机两个手机双连,也支持手机+平板、手机+电脑双连,在一个设备上进行娱乐,当另一个设备电话来时,轻松切换。在耳机的操控体验方面,iFLYBUDS Pro也极为便利,通话状态下,一键即可启动录音;还支持三击左右耳机快速开闭麦,在会议中反应迅速。

用AI让办公更高效,iFLYBUDSPro接连亮相两大重磅展览会

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是科大讯飞的使命与愿景。在这两个大型展会上,科大讯飞用领先的AI智能技术,展现了AI带来的更美好的世界和新的工作生活方式。iFLYBUDS Pro解放了办公用户的双手,解决了办公会议中的诸多痛点,在会议中大幅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这些“美好”不是一个个概念,现在就在消费者们的眼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