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家居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突围新零售家居 筑造数字化新风向

资讯 TOM    2022-07-28 14:08

日前,家具行业盛会之一——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隆重启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700+家具头部品牌,其中天猫新零售标杆品牌、家居设计行业实力品牌月影家居也亮相展会,其从家居生活新方向、新场景、新消费等不同角度重新解构家居新零售的意义,以一系列符合年轻消费需求的产品,诠释家居新零售的非凡价值与发展趋势,引发与会者的争相关注。

月影家居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突围新零售家居 筑造数字化新风向

月影家居:更懂新零售的家居品牌

本次展会上,月影家居在品牌宣传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其“更懂新零售的家居品牌”、“天猫新零售标杆品牌”等宣传海报,生动直观的展现出品牌在家居新零售赛道上的强大野心,同时也向外界传递出家居新零售行业发展的必然性。事实上,在2017年以前,月影家居一直聚焦于互联网电商品牌,并迅速成为灯饰行业TOP1,之后其加速线上线下的渠道融合,并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完成了电商转战新零售的壮举,成为家居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线上线下运营能力的家居企业。因此当月影家居亮相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其借助宣传海报释放出的领航家居新零售行业的信号,也在家居行业掀起了新一波风暴。那么月影家居是如何重新解构家居新零售的呢?

月影家居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突围新零售家居 筑造数字化新风向

直击消费需求满足年轻人对家居环境的情感价值

长期以来,家居行业中“人、货、场”被认为是家居企业竞争的核心,但在年轻消费群体崛起与消费行为改变之后,产品、服务、数据化运营、营销等多为一体的能力提升,便成为家居企业发展的根本。正所谓,谁能掌握年轻人的消费偏好,谁就能占据市场主导地位,深耕互联网电商行业十余年,掌握年轻消费者消费需求的月影家居,从满足年轻人对家居环境氛围的情感价值追求入手,把握家居新零售的新方向,通过打造线上下线融合互补的消费新场景,更新家居新消费模式,带来月影全屋家居MALL,从而使品牌线下终端成为年轻人的精神乐园,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稳坐天猫新零售标杆品牌的头把交椅。

互联网电商原生品牌打造“中国宜家”

事实上,作为互联网电商原生品牌,月影家居本身就具备了比传统家居品牌更强的消费洞察力和产品表现力,其注重品质,强调格调,表达情感的系列产品,极致的展现了品牌的活力创意与消费者的美好期待,让家居品牌与消费者形成了深层元多互动,持续深化了品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使品牌构建的新零售全新生态有了用户基础和产品基础,加之品牌线上线下同产品、同价格、同活动、同权益家居新零售的五同互联打法全面赋能,月影家居便逐步实现成为“中国宜家”的目标。

月影家居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突围新零售家居 筑造数字化新风向

这一次深圳家具展,掌握了家居新零售核心打法的月影家居向我们展现了其在家居新零售方面的优势与见解,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月影家居还将推出更多、更好、更新的家居产品与家居新零售理念,为家居行业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