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乘抖音电商美妆行业D-Beauty心动日,薇诺娜打造国货硬核防晒

资讯 TOM    2022-07-28 14:07

炎炎盛夏来临之际,人们除了需要注意常态化佩戴口罩的问题外,也开始关注夏日防晒的重要性。随着更多的人们向往和想要去享受自由,去尽情的享受阳光和汗水,夏日户外出行的频率也随之变高了许多,防晒单品的销售数量也逐渐增长。薇诺娜结合这些变化,打造了防晒品类在抖音渠道的大事件,从而拉升销量。

作为国内专注于敏感肌护理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薇诺娜在这个炎夏以“不惧敏感,自由逐夏”为主题特别打造了“D-Beauty心动日”。“不惧敏感”延续了薇诺娜品牌的DNA:专注敏感肌,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自由逐夏”二字则是结合夏日暑气出游节点,着重突出安心防晒的主题。D-Beauty心动日也作为抖音电商美妆行业营销事件的重要活动IP,对薇诺娜品牌的曝光以及销售有着重要的推动力。

搭乘抖音电商美妆行业D-Beauty心动日,薇诺娜打造国货硬核防晒

配图:薇诺娜防晒家族

在心动日活动周期内,薇诺娜D-Beauty心动日圆满收官,在此次活动中薇诺娜抖音电商销售额达到1400w,整体曝光量为1亿,实现销量和曝光的快速拔升。

心动推荐·明星达人全场景覆盖联动

在短视频营销策略上,薇诺娜联动了防晒品类代言人张钧甯,提前发布防晒家族种草短视频,为心动日预热,强化夏日防护心智,并拉开心动日营销活动的序幕。

种草短视频直击女神拍摄现场制作片场花絮,还拍摄跟随女神的种草vlog为大家get了夏日不同防晒场景化的防晒装备,vlog视频中着重强了调薇诺娜清透防晒乳在日常防晒使用场景下高密防护能力,能够抵御99%紫外线,以及突出薇诺娜水感防晒乳在户外运动防晒场景下能够快速成膜防水防汗,实现12.5h暴晒无忧的大招,还讲解了户外补涂场景下可以使用薇诺娜水感防晒喷雾,为用户切实安利和实力种草了一波。

搭乘抖音电商美妆行业D-Beauty心动日,薇诺娜打造国货硬核防晒

配图:张钧甯种草短视频

此次D-Beauty心动日,品牌特邀朱梓骁作为薇诺娜心动推荐官,并且通过专场+现身自播间的深合作形式,为心动日防晒品类带来了新的品效声量突破。16日的朱梓骁专场再创佳绩,为品牌带来持续的生意脉冲。并通过预热短视频,高调为新品牌自播间宣发造势,并在19日惊喜现身自播间,为直播间的宝宝带来千元好礼福利。朱梓骁进自播间期间急速拉升直播间观看人数和粉丝量,并从自身的使用感受出发,讲解产品理念和核心功效,强化薇诺娜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心智地位。

搭乘抖音电商美妆行业D-Beauty心动日,薇诺娜打造国货硬核防晒

配图:朱梓骁进薇诺娜官方自播间

另外,薇诺娜与头部博主小鱼海棠深度合作短视频种草,主攻夏日防护。腰部多位美妆垂直类达人主攻户外出游、妆前,测评类博主主攻日常通勤,分场景多维度种草薇诺娜防晒家族以及百位KOC进行铺量种草,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进行晒单、晒使用经历、晒真实情感,覆盖场景全面也更具有说服力。

搭乘抖音电商美妆行业D-Beauty心动日,薇诺娜打造国货硬核防晒

配图:达人视频种草

除了短视频薇诺娜也联合多位头部达人进行直播合作,郭小胖专场新品蓝铜肽精华大受欢迎。朱瓜瓜除了在前期蓄水时发布了多条短视频来种草,直播间回归首秀再登带货榜TOP1,成功实现了承接转化。

搭乘抖音电商美妆行业D-Beauty心动日,薇诺娜打造国货硬核防晒

配图:达人直播合作

从产品层面来说,结合了夏日暑气出游节点,薇诺娜为敏感肌用户在酷暑来临之际提供了多个场景精细化防护方案,配合心动日活动推出2款实力防晒产品作为心动限定礼盒,满足不同场景的不同防护需求,拥有高密防护能力的清透防晒乳可以满足日常通勤防晒人群的需求,质地轻薄的同时能够抵御99%紫外线。快速成膜防水防汗的水感防晒乳能够满足有户外运动、旅游、经常外出人群的需求。让更多的人在不同的场景下都可以肆意去享受阳光、汗水和快乐的自由。

心动玩法·晒出专业底气

在活动前期,薇诺娜在抖音开展了为期5天主账号+矩阵号高管团队现身直播间的心动玩法,分别邀请到薇诺娜品牌抖音运营经理、品牌经理、产品经理等,在传递科学有价值的内容同时,一起为薇诺娜心动日营造声势。通过场景+问题+产品的串联沟通,为消费者进行晒后修护、防护肌肤等专业答疑,薇诺娜实现最专业最互动最干货最话题的直播现场,除了答疑以外还有趣味小课堂,以及各种超级宠粉福利给到直播间的新老用户,实现了直播间快速增粉和真正种草。

搭乘抖音电商美妆行业D-Beauty心动日,薇诺娜打造国货硬核防晒

配图:高管进直播间

在7.7-7.21薇诺娜官方账号携手D-Beauty心动日发起“不惧敏感 自由逐夏”ugc有奖话题活动,防晒代言人张钧甯、明星达人朱梓骁等共同参与,结合话题发布了使用薇诺娜防晒的感受视频,并同时在私域激活老粉引导更多用户参与到话题活动中。而此次活动也引起了广泛讨论,活动期内,心动日主话题#不惧敏感自由逐夏#共产生破百条ugc内容,为品牌扩大了声量,传播了品牌调性和心智,不仅拓宽了粉丝人群还形成了UGC内容沉淀。

搭乘抖音电商美妆行业D-Beauty心动日,薇诺娜打造国货硬核防晒

配图:“不惧敏感 自由逐夏”有奖话题

此次D-Beauty心动日活动对于薇诺娜至关重要,“不惧敏感,自由逐夏”的主题除了延续加深用户对品牌“专注敏感肌肤”的印象,还通过心动日一系列营销玩法将关注点聚焦于薇诺娜清透防晒系列产品,在抖音平台选择往更多元的内容以及人群进行触达,去沉淀更多的品牌人群和品牌心智。薇诺娜始终以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为使命,相信这样一个拥有专业皮肤学专家团队、针对敏感肌的专业产品、以及自始至终保持专业态度的品牌在抖音电商平台能够引领功效护肤品走出更长远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