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解酷热难耐,汇源“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值得选择

资讯 TOM    2022-07-28 13:35

俗语说“不过夏至不热,最热莫过三伏”。暑伏的来临,意味着一年中最炎热的时期已经到了。如何消暑度伏?成为此时摆在大家眼前的“头等大事”。

从健康养生角度讲,酷热的天气会使人体加快新陈代谢,随汗液一同蒸发流失的不仅包括水分,也包括一些微量元素。因而,夏季养生不仅需要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亦更需及时补充相关微量元素,保持体内相关电解质的稳定,以免因出现长期的失衡紊乱而造成对身体的深远影响。

消解酷热难耐,汇源“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值得选择

炎炎夏日,如何补充体内的微量元素呢?

通过饮食摄取是最自然的选择之举。夏季的瓜果蔬菜种类相对丰富,靠三餐烹饪以及生食,是最直接有效的摄取途径。不过,受夏季高温对心情因素的影响,人们在这个季节往往会食欲减退,即便再喜欢的食材,其兴趣也会大大减退。但如果换做饮品来摄取,则不失为一种更加便利且直接的选择。

首先,炎热的天气会使人们更易口渴,增加了主动摄取水分的欲望;其次,水分作为天然的传递媒介,也更利于保障各类微量元素被人体充分吸收。因而,夏季里除了可以饮用富含多重微量元素的矿物质水、天然苏打水等之外,一些果汁类饮品也是理想选择之一。

消解酷热难耐,汇源“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值得选择

酷暑难耐,选择怎样的果汁饮品更适宜摄取微量元素呢?

这里是讲求窍门的!“口感”作为果汁类饮品给消费者留下的“最初印象”,往往带出一种品牌表达。如果从中医理论“酸能生津、止渴”上看,沙棘汁所独特的“酸甜”之味,正是追求这种夏日“口感”的理想选择。

“国民果汁”汇源近期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汇源官方旗舰店同步发售了沙棘新品“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该产品延续了汇源沙棘原浆等沙棘系列果汁的高品质,不仅让大家直面感受来自新疆小浆果沙棘的独特原生美味,其还通过复合工艺中和了沙棘原浆的浓郁口感,为消费者带来酸甜可口、浓淡适宜的口感升级。而且,作为一项夏日操作“必选项”,如果将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放于冰箱冷藏,口感更佳!

消解酷热难耐,汇源“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值得选择

更重要的是,“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高达40%的果汁含量,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日常营养摄取的需求。这得益于“大棘大利”以享有“天然维生素宝库”之称的沙棘果作为原果主材,据科学测算每百克沙棘原果果汁中维C含量可达到825-1100毫克。而且,沙棘果的营养成分配比与人体所需的相关微量元素亦颇为协调,这正是大自然所赐予人们的“夏日佳选”。

消解酷热难耐,汇源“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值得选择

置身酷暑,一杯“大棘大利”在手,不仅可以感受到“国民果汁”为大众“消暑度伏”带来的满满诚意,其名称上的谐音之美,更为大家带来美好的寓意!

还等什么,此时此刻图的就是“大棘大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